搜狐媒体平台

iKON新歌《MY TYPE》ALL KILL韩国各音源榜单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9月15日0点, iKON公开了出道先行曲《MY TYPE》。歌曲公开后立即进入各大音源榜单并ALL KILL韩国各音源榜单1位。当日上午截止至9月15日上午8点,在MelOn,Mnet,Olleh,Bugs,Geinie,Naver Music,Monkey 3,Soribada共8个音源网站的榜单上占据1位宝座。尤其是在MelOn“24小时流量趋势比较”榜单,《MY TYPE》从进入排行榜开始就一直排在榜单的最高点位置,成功破表,成为大众瞩目的焦点。

  同时,《MY TYPE》也在香港、老挝、澳门、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越南7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单曲排行榜排名1位,认证了iKON在整个亚洲的人气。

  席卷各榜单1位的《MY TYPE》是一首节奏轻快的的歌曲。清新甜蜜的歌词讲述了第一次恋爱的少年们内心的激动。歌曲展现了iKON清新的魅力,甜蜜的歌词和中毒性的旋律给大众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

  在9月15日0点和音源同时公开的《MY TYPE》MV公开仅8小时,在YouTube的播放量就超过了81万次。MV很好地记录了iKON特有的清新阳光、充满能量的样子。

  近期,MBC《无限挑战》和Mnet《Show me the money》等人气节目里的音源横扫了各大音源榜单,而且韩国歌谣界的很多前辈歌手们也接连回归。在这样的情况下,iKON作为新人仍然ALL KILL各榜单,使歌谣界为之震惊。《MY TYPE》是热身单曲,所以大众都更加期待10月1日和11月2日,iKON的新专辑将创造什么样的新纪录。

  另外,iKON成员们在公开音源之前进行的直播中说到“真的出道了,没有真实感。我以为一生都是练习生,觉得很新奇。”,“之后iKON将向大家展现更多帅气的模样”,向粉丝们表达了出道感受。

  通过热身单曲《MY TYPE》华丽地出道的iKON将在10月1日发售“DEBUT HALF ALBUM《WELCOME BACK》”,11月2日发售“DEBUT FULL ALBUM 《WELCOME BACK》”,并且积极展开活动。iKON还将与10月3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赛场举办出道演唱会“SHOWTIME“。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915/n421196121.shtml report 1264 搜狐韩娱讯9月15日0点,iKON公开了出道先行曲《MYTYPE》。歌曲公开后立即进入各大音源榜单并ALLKILL韩国各音源榜单1位。当日上午截止至9月15日上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