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云中歌》究竟肿么着你们了?

  

  昨晚,《云中歌》在湖南卫视周播剧场首播。还未上映,恶评如潮般的就来了!虽然各大主演也是努力在微博中转发相关消息,希望大家关注:

  

  

  

  

  

  

  可是在获得高度的关注与曝光率之后,依然被满屏的抵制声所淹没:

  

  

  

  

  

  

  

  

  

  而且小编发现, 竟然连《云中歌》的原创作者,桐华都没有转发相关消息,不知道是否是桐华同志对电视版的《云中歌》不满呢?最新的微博还是9月2号发布的一条互动:

  

  

  倒是我们的于妈同志,在时刻关注着《云中歌》的收视率情况,连转了好几发云中歌视频收视率夺冠的内容:

  

  

  虽然于妈是非多,但是对《云中歌》的首映表现还是挺满意的么、

  其实小编认为呢,一个影视作品的产生,肯定有其市场需求。任何一个商家都不会去做赔本的买卖。就像《花千骨》,从上映开始,也是被各种黑各种骂,但是最后大结局的时候,不也是稳稳的获得广大网友们的爱恨情仇么?顺便吐槽一句,芒果台那50集变54集,然后又变58集的能力,确实是让小编三观尽毁啊!可是依然忍不住在骂声中,追完了可爱的小骨。

  有人骂,有人恨,有人爱,不正能证明你的价值?如果都没有人关注,那岂不是更悲催!

  所以呢,对于一个新剧的上映,吐槽与口水齐飞,追剧与爱恨同眠,多少不是更有意思了呢!

  但是,也是提醒一下芒果台,任何人的耐心都是有限的,如果有一天你们不厌其烦的透支着观众的忍耐力,那最终跌下神坛的肯定是你喽!

  @梦里花落我不知 整理原创,转载请署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915/n421189334.shtml report 2825 昨晚,《云中歌》在湖南卫视周播剧场首播。还未上映,恶评如潮般的就来了!虽然各大主演也是努力在微博中转发相关消息,希望大家关注:可是在获得高度的关注与曝光率之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