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峰《你走你的路》首发 子怡点评:得走我的路

来源:搜狐娱乐
《你走你的路》海报
《你走你的路》海报

汪峰2015新专辑单曲《你走你的路》 

  搜狐娱乐讯 9月15日,汪峰2015新专辑单曲《你走你的路》首发上线。这首作品是新专辑的第三首主打歌,灵感来源于其偶像伦纳德-科恩。汪峰在微博分享出这首新歌,章子怡则转发称“我走我的路,你也得走我的路”。

  相继发布了《流年啊,你奈我何》、《无处安放》两首新歌后,汪峰2015年新专辑的第三首主打歌《你走你的路》也在今日正式上线。汪峰发微博称“一直喜欢伦纳德·科恩的诗歌,极简的语句道尽人生百味,新专辑里终于用他那首甜蜜小诗写下了这首简单的歌,歌唱着晃动着并向永远的科恩致敬。2015新专辑第三首单曲《你走你的路》,我也走你的路”。随后章子怡转发汪峰微博并写道“我走我的路,你也得走我的路”,幽默的秀起恩爱。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这恩爱秀的没谁了”、“才子佳人携手走你的路”,而对于汪峰这首新歌,大家也表示“一开头就被吸引,旋律很轻松”、“真的希望你能一直走一条自己想走的路”。

  据悉,这首歌曲由汪峰本人唱作,编曲合音则依然是其老搭档贾轶男。此歌灵感来源于汪峰偶像伦纳德·科恩的一首诗《最甜蜜的短歌》,这首诗内容为“你走你的路,我也走你的路”。与之前汪峰的138首录音室作品有所不同,他放弃了关于生死的哲学和生活的悲喜,表达以“爱恋”为中心的主题,歌曲风格也轻快悠扬。“你走你的路,我也走你的路,当我看到你笑,我终于懂得了这个真理”的歌词是文艺范十足的表达了情感。今年的新专辑是汪峰出道20年来的第11张唱片,这一次随心的创作,与之前他所有的歌曲创作都不类同,让人不禁想象2015新专辑作品的“多样化风貌“,以及创作不断突破的未知可能性。

  这首歌与之前汪峰的138首录音室作品有所不同,他放弃了关于生死的哲学和生活的悲喜,表达以“爱恋”为中心的主题,歌曲的风格也变得轻快悠扬起来,充满感染力。“面对世人成吨的口水与鄙视,我懂了我只是一个爱唱歌的家伙”,明显展示了点透内心的坦然,“你走你的路,我也走你的路,当我看到你笑,我终于懂得了这个真理”的歌词也是文艺范十足的表达了情感。

  随心创作风格多样 引网友情感共鸣

  今年的新专辑是汪峰出道20年来的第11张唱片,大家对于汪峰的音乐早已再熟悉不过,这些年他的音乐陪伴我们经历了许多,而这一次随心的创作,与之前他所有的歌曲创作都不类同,让人不禁想象2015新专辑作品的“多样化风貌“,以及创作不断突破的未知可能性。这首新歌《你走你的路》发布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有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而没变的则仍然是那份情感的共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5/n421188637.shtml report 2152 《你走你的路》海报汪峰2015新专辑单曲《你走你的路》 搜狐娱乐讯9月15日,汪峰2015新专辑单曲《你走你的路》首发上线。这首作品是新专辑的第三首主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汪峰《你走你的路》首发 子怡点评:得走我的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