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紫霞》徐洁儿首拍打戏 紫霞仙子虐打二郎神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紫霞》剧照
电影《紫霞》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苗述倾力执导,演员徐洁儿和袁晓超主演,讲述《大话西游》前传故事的3D魔幻爱情电影《紫霞》将于10月17日在全国院线上映。

    时光倒流五百年,紫霞仙子与至尊宝再续仙履奇缘,台湾演员徐洁儿在影片中饰演备受关注的紫霞仙子。感情戏上,紫霞仙子在《大话西游》中马拉松式的五百年一恋,换来“我猜中了这开头,却猜不中这结局”的爱情顿悟,几经痛苦波折,结局却注定有缘无分。而在《紫霞》中徐洁儿挑战经典,在新片故事中通过演技将这一份万众瞩目的爱情演绎出能足以打动人心的新意。动作戏上,娇弱文雅的徐洁儿化身女将军,身披重甲,于两军对垒时骑马冲锋。首次拍打戏就与香港动作明星洪天照对打,一招一式都让徐洁儿过足武打戏瘾,关键是在片中能压制性的“虐打”洪天照饰演的“二郎神”杨戬。徐洁儿笑称是编剧让她打赢了洪天照。

  作为一部魔幻影片,自然也不乏动作戏份,为此导演苗述在确定主演阵容时,选择曾经出演过《太极1:从零开始》的袁晓超饰演“至尊宝”,他被视为李连杰吴京之后又一个全国武术冠军出身的功夫新星;韩国明星刘承俊饰演全新的角色“不空”,他拥有当今娱乐圈最为标准的健美身材,八块腹肌堪称完美;而一代功夫巨星洪金宝的儿子洪天照,传承家学渊源,武术功底不容小觑。众肌肉男绿叶护花,围绕着娇小柔弱的徐洁儿,更让本片在人物关系上形成一种强烈的反差感。

  演员洪天照此次在电影《紫霞》中饰演“二郎神”杨戬,奉命下凡捉拿紫霞仙子和至尊宝,引来执着追爱的紫霞仙子奋勇反抗。在这部影片中,大家可以看到紫霞仙子在《大话西游》中两大标志性武器:紫青宝剑和降魔手铃;同时徐洁儿也需舞枪弄剑,徒手搏击。

    在甘肃张掖绚丽多姿的丹霞地址公园峡谷沟壑中,洪天照饰演的“二郎神”杨戬上天入地,而徐洁儿要与有真功夫加持的武打演员搭演武打戏,动作套路稍有不标准,水平高低立判。之前从来没有过武戏经验的徐洁儿这次为了《紫霞》可谓吃尽苦头,幸好她平时一直坚持跑步,体力倒没有透支。而本来在戏中就一直默默守护“紫霞仙子”徐洁儿的刘承俊,也连连用韩语夸她太棒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5/n421187348.shtml report 1584 电影《紫霞》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导演苗述倾力执导,演员徐洁儿和袁晓超主演,讲述《大话西游》前传故事的3D魔幻爱情电影《紫霞》将于10月17日在全国院线上映。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