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滨崎步晒洗澡后晒素颜照 被误认是其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滨崎步晒洗澡后晒素颜照
滨崎步晒洗澡后晒素颜照


  中新网9月15日报道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滨崎步去年3月与小10岁的美籍医科研究生结婚后,屡次传出不和,婚变传言不停。不过她的心情似乎未受影响,最近还在网上晒出自己刚出浴的素颜照,并祝妈妈生日快乐。

  近日,滨崎步在网上向妈妈献上生日祝福,并晒出一张自己刚洗完澡,头上包着大毛巾的素颜照,还在标签(hashtag)中标注,“没接睫毛更像了耶”,指她觉得自己素颜很像妈妈。由于滨崎步素颜,与平时荧幕上总是浓妆形象反差太多,部分没看清楚标签的粉丝,竟留言称赞滨崎步妈妈非常漂亮。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915/n421181781.shtml report 764 滨崎步晒洗澡后晒素颜照中新网9月15日报道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滨崎步去年3月与小10岁的美籍医科研究生结婚后,屡次传出不和,婚变传言不停。不过她的心情似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滨崎步晒洗澡后晒素颜照 被误认是其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