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温碧霞穿深V裙拍广告太性感 导演女友要求监场

来源:搜狐娱乐
温碧霞穿深V裙拍广告太性感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温碧霞日前赴北京为护肤品拍摄广告,同时为品牌公司拍摄节日宣传照的她,更特意挑选性感低V红色晚装上阵,以取代传统的绵袄作新年宣传照。

  一向对自己的照片甚有要求的温碧霞,更与年轻“小鲜肉”导演即场研究拍摄姿势等等,态度专业。其后该年青导演就怕丑自曝因与女神温碧霞合作,故其女友担心得专程请假监场:“女友知道今天为她拍摄,专程请假监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5/n421181399.shtml report 701 温碧霞穿深V裙拍广告太性感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温碧霞日前赴北京为护肤品拍摄广告,同时为品牌公司拍摄节日宣传照的她,更特意挑选性感低V红色晚装上阵,以取代传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温碧霞穿深V裙拍广告太性感 导演女友要求监场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