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者奇兵》上演密室逃脱 淡定刘小锋担忧股市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刘小锋
演员刘小锋

  搜狐娱乐讯 由云南卫视强势打造的大型户外真人秀《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自开播以来就受到了观众朋友们的广泛关注。《勇者奇兵》凭借逼真的军事场景、烧脑的关卡设置,在娱乐节目普遍低迷的时期,创下收视红线。节目中,刘小锋、沈晓海、冯越、洪剑涛、马以五位常驻演员,在高体能、高压力的环境下,展现出不同于以往荧幕中的风采;以冷峻严肃著称的刘小锋,幽默、风趣,颠覆了以往“谍战男神”的形象。

  上周日,《勇者奇兵》上演了密室逃脱情节。用成龙大哥的话说,几位演员要在密室中“绝境逢生”。越挫越勇,方显英雄本色。密室中暗无天日,危机四伏:毒气室、X射线、监牢、黑衣人……肌肉男沈晓海,被解救后不到一分钟就被黑衣人捕获;肥军事洪剑涛,在密室中紧张地叹息“怎么办,怎么办”;而“谍战男神”刘小锋却能在这样的环境下游刃有余,大展身手。他不仅没紧张,还逢人便问:“我在里面呆了太久,外面的股市怎么样?我的股票跌了没?”从叶祖新到冯越,都被问得一头雾水。刘小锋淡定自若的心境却由此可见。在拯救被困队员时,刘小锋更是表现出独领风骚的领导才能。他总能及时发现问题的关键,比如发现黑衣人看不见他们,除非被灯照到;解答算数题时,发现最关键的数字,等等。凭着冷静、理性、果敢的特点,刘小锋带领大家将烧脑的游戏关卡和危险的障碍冲破,使得队友获救。

  刘小锋被称作“千变小生”,在他演绎的角色中,无论古装剧还是现代剧,无论偶像剧还是谍战剧,虽性格各异,众说纷纭,但其冷峻严肃的性格却是公认的。近几年热播的《铁血尖刀》《生死连》等谍战剧,更是夯实了刘小锋“谍战硬汉”的形象。然而,通过《勇者奇兵》,大家能看到他更生活化的一面。他幽默、开朗、体贴人,常常在紧张的环境中增加笑料,缓解大家的紧张和压力。过硬的体能和超强的分析能力,使得他成为常驻队员中的主心骨。平时酷爱运动又喜欢烧脑游戏的刘小锋透露:他很喜欢《勇者奇兵》这样的节目,不同于其他娱乐节目,它能带给人一股积极向上的力量,让人感受到军人的热血和豪情,此外,通过这种高强度、高体能、高智商的节目,他能够表现出最真实的自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5/n421180098.shtml report 1475 演员刘小锋搜狐娱乐讯由云南卫视强势打造的大型户外真人秀《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自开播以来就受到了观众朋友们的广泛关注。《勇者奇兵》凭借逼真的军事场景、烧脑的关卡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勇者奇兵》上演密室逃脱 淡定刘小锋担忧股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