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偶像来了》嘉宾获邀见证求婚 偶像现身造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节目剧照
节目剧照

  搜狐娱乐讯 经过上期节目中难忘的“电视人”职业体验,十位女神长沙站第二天心情大好,怀抱着对未知任务的满心期待,愉悦地吃着早餐,谁知此时节目组却播出广电工作人员亲手录制的“惊喜视频”,视频中大批工作人员向女神们诉说着自己的“单身烦恼”,《偶像来了》后期剪辑负责人更是倾情讲述了自己与女友相恋13年,却因工作原因聚少离多,因此邀请偶像们一同见证自己为女友准备的浪漫求婚,不知偶像们们的到来能否为这次求婚制造惊喜呢?

  广电工作人员倾诉单身烦恼 谢娜爆料曾与同事抱头痛哭

  亲身体验幕后各种艰辛的工作,制作爱心夜宵惊喜探班《偶像来了》后期机房,众女神经过上期节目的录制,不仅进一步了解到幕后工作的艰辛,对于幕后工作人员也不由得感觉亲切了几分。正如何炅在节目中所言“拍摄是前期,剪辑是后期,总体说来都是一家人”,而在本期节目中,女神们在一段特别的VCR中听到了电视台工作人员们的心声,大家纷纷倾诉着自己的单身烦恼:“有车有房有工作,就是没有男朋友”、“工作就是我的生活,但我的生活中却没有爱情”看完视频,何炅深有感触地表示电视人是“沉浸于事业却忽略了自己”,一旁的谢娜则表示“视频中出现的人80%都是认识的同事,聚会的时候曾集体痛哭,就是因为没有男朋友”。这样的经历也引发了众女神的一致共鸣,平常在繁忙的工作中,女神们也很少有自己的时间,因此更能体会“同行”的“单身之痛”。

  偶像团获邀成“幸福见证人” 女神助阵能否带去惊喜?

  而在视频中, 《偶像来了》后期剪辑负责人“彩虹哥”也借此机会,通过视频向众女神讲述自己与女友相恋13年的故事。两人同为媒体人,同属湖南广电员工,同在一栋大楼之中,而身为剪辑师的他却与身为导演的女友聚少离多,所谓“近在咫尺却远在天涯”的距离也不过如此。

  而女神们此次的广电实习之行却恰巧赶上了“彩虹哥”的求婚计划,为了能够给女友收一个浪漫难忘的求婚经历,剪辑老师通过视频邀请偶像们现身求婚现场,更是开玩笑式的“要挟”女神们说:“我手里可有剪辑大权,所以一定要来!”获邀的女神们倒是又惊又喜,能够亲眼见证“家人”的幸福时刻,无疑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女神们欣然接受了“彩虹哥”的邀请。而偶像们将会以怎样的方式现身告白现场?为了帮“彩虹哥”实现浪漫婚礼,女神们又会有哪些妙计呢?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2:00播出的《偶像来了》,精彩继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5/n421171184.shtml report 1709 节目剧照搜狐娱乐讯经过上期节目中难忘的“电视人”职业体验,十位女神长沙站第二天心情大好,怀抱着对未知任务的满心期待,愉悦地吃着早餐,谁知此时节目组却播出广电工作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偶像来了》嘉宾获邀见证求婚 偶像现身造惊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