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德华亲自撰文忆《吾先生》 赞蔡鹭是位好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蔡鹭《解救吾先生》剧照
蔡鹭《解救吾先生》剧照

蔡鹭宣传照
蔡鹭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解救吾先生》中饰演人质“吾先生”的刘德华在粉丝官网发布日志,以海量图片和深情文字回忆这部电影拍摄的点滴,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影片的珍视和期待。并幽默点评刘烨、吴若甫、王千源、蔡鹭等主创。

  《解救吾先生》改编自2004年的“吴若甫绑架案”,主要讲述了一场解救吾先生的惊心动魄的警匪缠斗的故事。刘德华在剧中饰演人质“吾先生”,蔡鹭饰演一同被绑架的另一位人质“小窦”。在刘德华发布的日志中,天王以温馨朴实的文字叙述了电影的幕后相关,谈到蔡鹭这个角色时,刘德华感慨称:“蔡鹭真是一位好演员!”而这段日志的配图中,蔡鹭带着口罩坐在刘德华身边,造型脏乱憔悴,而刘德华正神情专注的给蔡鹭签名。

  除了即将上映的《解救吾先生》,蔡鹭加盟演绎的青春抗战连续剧《毕业歌》也在江苏、河北两大卫视热播中。两部好戏接连不断,蔡鹭娴熟精细的演技霸占秋季荧屏,令喜爱他的粉丝过足了戏瘾。而历数蔡鹭出演过的作品,无论是《辣椒与泡菜》、《警察故事2013》,还是《北回归线》《假如幸福来临》,甚至于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的魔幻大戏《海上牧云记》,他真实自然的表演永远都是镜头中最舒服的一个,没有任何生硬或拘束,随性里带着深度,细节中彰显功力。而在之前《解救吾先生》的主题曲发布会上,蔡鹭现场谈起对手刘德华的感受,腼腆的称他自从接了这个戏后,得知要对手刘德华其实非常紧张,但是见到刘德华,被其戏里戏外的照顾,感觉十分暖心。

  据悉,电影《解救吾先生》将于9月30日上映。此次天王首秀文笔,日志一经发布便在网上引起的极大的反响,许多网友都表示:“刘德华都PO文了,这个电影必须十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5/n421164516.shtml report 1750 蔡鹭《解救吾先生》剧照蔡鹭宣传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在《解救吾先生》中饰演人质“吾先生”的刘德华在粉丝官网发布日志,以海量图片和深情文字回忆这部电影拍摄的点滴,字里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刘德华亲自撰文忆《吾先生》 赞蔡鹭是位好演员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