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谭耀文新片首映大放催泪弹 女观众纸巾擦脸

来源:搜狐娱乐
谭耀文新片首映
谭耀文新片首映

谭耀文与主创
谭耀文与主创

谭耀文与主创合照
谭耀文与主创合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香港影星谭耀文新片《我们停战吧》举行首影礼。在之前一轮传媒优先试眏中该片获得良好口碑,在观众的期待下该片终于正式首映。主创及圈中好友纷纷到来支持,均表示非常期待来看首映。此前,电影《我们停战吧》在海外,包括美国、欧洲、及印度等多个独立电影节中一共夺得27项荣誉。主演谭耀文看好该片未来非常有可能会在亚洲包括香港地区再夺殊荣。当记者问到谭耀文是否感觉自己运气好旺,近来参演的每部电影均获得奖项。谭耀文则认真地回答:应该说香港电影工作者,不论是新人或前辈都不断在电影中努力寻求突破。随后记者问到谭耀文有没有因为凭此片夺了第一座影帝宝座而涨加片酬。他静了一下才笑着回答:看角色的难度再算吧。

  在首影结束后,该片主创受到现场来自各界观众的热烈掌声。谭耀文透露,看到很多女姓观众都在忙着找纸巾擦脸。表示题材能令人回味青春时光和感动的场面更令观众大感惊喜。据悉,本片中谭耀文一改以往型男作风,挑战有笑有泪、又带点儍笨的特别表演,令本片更有亮点。谭耀文说:希望给观众一个惊喜、更希望映片很快能够在内地上映,到时再跟影迷一起共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5/n421162066.shtml report 1813 谭耀文新片首映谭耀文与主创谭耀文与主创合照搜狐娱乐讯近日,香港影星谭耀文新片《我们停战吧》举行首影礼。在之前一轮传媒优先试眏中该片获得良好口碑,在观众的期待下该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谭耀文新片首映大放催泪弹 女观众纸巾擦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