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陆小岛》掀高潮 柯蓝胡军里应外合破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大陆小岛》剧照
《大陆小岛》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作家石钟山担当编剧,张汉杰执导,实力派演员胡军、柯蓝等领衔主演的谍战巨制《大陆小岛》,正在天津卫视黄金档热播,今晚也正式登陆河北卫视黄金档。随着剧情的发展,该剧将掀起新一轮的谍战高潮,汪兰(柯蓝饰)与秦天亮(胡军饰)将里应外合破除信任危机。

  《大陆小岛》严肃谍战不滥情

  电视剧《大陆小岛》讲述了解放初期,由一套子母双版的绝密计划“天下一号”而引发的一连串精彩绝伦的谍战故事,捍卫革命的大陆派、潜伏基地的小岛派,以及秘密特工鹰派,内鬼疑云重重,“谁是卧底”则成为贯穿始终的最大悬念。

  作为一部回归正统谍战的精品之作,《大陆小岛》没有沉溺于男女间的小情小爱,而将重点放在展现谍战背景下的军人大爱上,并为此割舍掉了汪兰及秦天亮部分情感戏份。

  柯蓝胡军里应外合破信任危机

  有着模特、主持人、演员等多重身份的柯蓝,堪称多面女王。近来主演了不少影视佳作,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国远征军》、《圣天门口》、《孤军英雄》等电视剧中均有着十分抢眼的表现。此次出演《大陆小岛》中代号“母后”的情报特工汪兰,颇有几分冷艳高贵的女神范儿。

  剧中,汪兰潜伏“小岛”与坚守“大陆”的秦天亮先里应外合破除信任危机,再相互配合窃取敌军情报。腹背受敌的汪兰与秦天亮隐藏真实身份,与潜伏特务周旋,为了党和国家利益,深入敌后,步步为营,最终粉碎了敌人“天下一号”的计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5/n421159535.shtml report 1172 《大陆小岛》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作家石钟山担当编剧,张汉杰执导,实力派演员胡军、柯蓝等领衔主演的谍战巨制《大陆小岛》,正在天津卫视黄金档热播,今晚也正式登陆河北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大陆小岛》掀高潮 柯蓝胡军里应外合破危机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