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SNH48获得热门小说版权 2016第一季度启动拍摄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贴身校花
我的贴身校花

  目前,全球华语区规模最大的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的运营主体——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原上海久尚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已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获得了《我的贴身校花》和《天才小毒妃》两本超人气网络小说的影视著作改编授权,并将与其联合国内优秀的策划、编剧及制作团队,预计投入人民币数千万元资金,全力打造两部多季连续的超级网络连续剧。据悉,SNH48的运营公司将会携手合作伙伴,同步开发手机游戏等影视衍生产品,并在网剧上线后启动同名大电影立项开发。以上二部作品预计均将于2016年第一、第二季度进入拍摄筹备,除SNH48及未来各地子团中的人气成员出演主要角色外,该剧也将邀请国内外具有代表性的一线“小鲜肉”男星共同参演,全力营造高颜值青春“小鲜花”和“小鲜肉”的银屏合体效应。

  《我的贴身校花》是由网络超人气作家带玉创作的都市异能类小说,具有玄幻校园的青春偶像剧风格。该作品长期霸占小说风云榜,文字细腻,情感真挚,作者笔力浑厚,能够引起年轻人强烈的代入感,同时想象力丰富,故事在现实与幻想世界穿梭,引人入胜。推出以来,赢得了无数读者的好评。作品连载4年以来,是全网五年以来的都市小说TOP5,当前超过1000万字,全网点击超过10亿,搜索指数连续两年多超过15万,其中正版付费用户超过200万人,公众号粉丝超过23万人小说全国阅读人数超2000万人。

  而《天才小毒妃》是由网络超人气作家芥沫创作的,一部架空穿越类型的优质作品,不到半年时间,90万字几乎横扫排行榜,引起强烈反响,销售为潜力新书第一,移动付费用户十万之多,免费阅读人数300万以上。

  热门网络小说IP其本身拥有的超高人气,以及风格丰富、娱乐性强、接地气等优秀特点,已然成为目前国内影视剧产业的宠儿。从《甄嬛传》、《步步惊心》到《花千骨》大量优秀的改编作品的诞生,造就了一批华语区新生代银屏偶像。此次由SNH48的诸位“小鲜肉”们参与主演的两部时下最热门的网络小说改编剧集《我的贴身校花》、《天才小毒妃》,不仅在内容以及角色设定上有用极高的契合度,同时双方本身拥有的超高人气,也必将是一次万众瞩目的强强联合。其所产生的互联网化学反应,将在SNH48的影视作品发展道路上形成较为强劲的推动力。

第二届总选举TOP1-16高飞组
第二届总选举TOP1-16高飞组

第二届总选举TOP17-32梦想组
第二届总选举TOP17-32梦想组


  SNH48自成立以来,秉承“梦想,汗水和坚持“的文化价值观,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正逐步成长为目前全球华语区最炙手可热的大型女子偶像团体, 并已初步建成涵盖音乐舞蹈, 综艺节目和影视剧等立体化内容制作和营销推广体系和拥有近400名工作人员和艺人的国内最大规模的偶像培育平台。在今年举行的SNH48第2届总选举上,TOP32名入选成员共获得了近70万张的投票、其本身的超高人气以及不断的成长已得到了粉丝们的认可,和年轻一代社会公众的关注。这批人气成员,也将成为SNH48未来在影视剧产业发展中的中坚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5/n421158925.shtml report 2511 我的贴身校花目前,全球华语区规模最大的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的运营主体——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原上海久尚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已通过旗下全资子公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