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暖心电影《启功》引热议 刘琳被誉“纯棉女子”

来源:搜狐娱乐
刘琳
刘琳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丁荫楠、丁震执导,马恩然、刘琳、张绍刚等主演的传记电影《启功》正在全国上映。该片讲述了书画大家启功与妻子章宝琛艰苦动荡的一生,片中一众主演的出色演技得到了观众的高度认可。

  在电影首映礼的活动上,刘琳首次谈到了出演这部影片的感受:感动于宝琛对启功真挚包容的爱,评价二人的感情是“醉过才知酒浓,爱过才知情重”,她将宝琛为启功画作被毁时的心疼、看到启功书法进步时的喜悦和在艰苦岁月为启功劳心劳力却甘之如饴的感情演绎的入木三分、惟妙惟肖。其中,最令观众津津乐道的一幕场景是:宝琛为护住启功(张绍刚 饰)的字画跌倒在混乱的人群中,却不顾被受惊马匹踩踏的危险仍想要救下画作,在画作最终被毁后,深深内疚自责的她,终于忍不住在丈夫肩头痛哭。这一幕,是感情内敛的宝琛第一次爆发,引发了整部电影的小高潮,观众无不为她伟大无私的爱流下感动的泪水。

  电影中的章宝琛坚韧自强,对待爱情忠贞无私,就如纯棉给予启功温暖与保护,刘琳凭借其自然质朴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认同,在微博、豆瓣等社交网站都引起了话题效应,粉丝们对刘琳的演技竖起大拇指:“没想到小姑演的那么入木三分,哭戏那段太赞”、“启功的妻子演的特别好”等等,更是赞她所饰演的宝琛为纯棉一般的女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5/n421157947.shtml report 1027 刘琳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丁荫楠、丁震执导,马恩然、刘琳、张绍刚等主演的传记电影《启功》正在全国上映。该片讲述了书画大家启功与妻子章宝琛艰苦动荡的一生,片中一众主演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暖心电影《启功》引热议 刘琳被誉“纯棉女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