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雀》再度启动 “大表姐”劳伦斯或演女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詹妮弗-劳伦斯有望出演《红雀》
詹妮弗-劳伦斯有望出演《红雀》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 2013年夏天,曾以《黑天鹅》获得多项奥斯卡提名的著名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本打算和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合作,拍摄间谍题材的惊悚电影《红雀》(Red Sparrow),但2014年这个项目被转手,大卫-芬奇曾一度打算邀请鲁妮-玛拉担当女主角。现在,大卫又放弃了这个项目,转而由《饥饿游戏》的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接手。弗朗西斯目前业已向炙手可热的“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发出邀请,让其出演女主角。

  《红雀》根据贾森-马修(Jason Matthews)的畅销同名小说改编。这是一部以女性角色为核心的电影,一个代号为“红雀”的俄罗斯国家情报局女特工,奉命渗透到了美国中央情报局。在这里,她将给俄罗斯提供一些秘密情报。但事情很快发生了变化,在美国,女主人公和两个年轻军官发生了感情纠葛,导致她的任务发生了偏离,最终她甚至帮助华盛顿官方揪出了中情局里的叛徒。根据之前的消息,斯蒂文-扎里安(Steve Zaillian)和加瑞特-巴什(Garrett Basch)将联手担当制片人,《美国骗局》的金牌编剧埃里克-辛格尔操刀剧本。但是随着导演的更换,这套班底是否还将继续跟踪这个项目,暂时无从知晓。

  《红雀》有望在2016年开拍,2017年上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5/n421157496.shtml report 1076 詹妮弗-劳伦斯有望出演《红雀》搜狐娱乐讯(文/耷子)2013年夏天,曾以《黑天鹅》获得多项奥斯卡提名的著名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本打算和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
(责任编辑:杜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