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迪士尼拟翻拍《欢乐满人间》 《芝加哥》导演操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家庭温情喜剧《欢乐满人间》,最近开始筹备翻拍版
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家庭温情喜剧《欢乐满人间》,最近开始筹备翻拍版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家庭温情喜剧《欢乐满人间》,最近开始筹备翻拍版。老版在1964年上映,引起轰动,女主角朱莉-安德鲁斯曾凭借此片赢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桂冠。新版《欢乐满人间》的女主人公依旧是玛丽-波平斯,但影片故事的时代背景被设置在了《欢乐满人间》的20年之后。曾以《芝加哥》横扫奥斯卡的好莱坞著名歌舞片大导演罗伯-马歇尔,将执导这部电影。曾参与《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编剧的大卫-马格,将撰写本片的剧本。新《欢乐满人间》的女主角人选将是众人关注的焦点。

  1964年的《欢乐满人间》,由罗伯特-史蒂文森执导,朱莉-安德鲁斯,迪克-范-戴克,格林尼斯-约翰斯等主演。这是一部能给人带来温暖和力量的电影。在银行工作的父亲乔治,有两个顽皮的子女迈克与珍。他们想要一个理想的保姆,仙女玛莉便应征而来。她非常喜欢孩子,告诉他们如何看待事物,如何让自己快乐起来。乔治因一场误会而被总裁辞退,乔治才意识到金钱之外,什么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影片获得13项奥斯卡提名,5项大奖。该片创作前前后后的幕后故事,两年还被拍成了备受好评的电影《拯救班克斯先生》。

  新版《欢乐满人间》的幕后阵容将是全奥斯卡级,但是要把一部电影史上最受欢迎的电影翻拍好,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目前,该片正在进一步打磨新剧本,遴选主要演员。影片有望在明年上半年正式开机,2017年下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5/n421157146.shtml report 1163 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家庭温情喜剧《欢乐满人间》,最近开始筹备翻拍版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家庭温情喜剧《欢乐满人间》,最近开始筹备翻
(责任编辑:杜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