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予曦《冲上云霄》智商开挂 游戏遭集体哄抢

来源:搜狐娱乐
张予曦《冲上云霄》
张予曦《冲上云霄》

张予曦游戏遭哄抢
张予曦游戏遭哄抢

  搜狐娱乐讯 中国首档飞行梦想真人秀《冲上云霄》持续每周热播,节目中六位飞行家族成员不停刷新挑战极限内容,接受飞车漂移背诵飞行英文专业单词考核。一向在节目中对智商类考核“一窍不通”的张予曦本周上演惊天反转剧情,在考核背诵等理论知识环节频频拔得头筹,被杜海涛夸赞智商开挂。更在摩斯密码游戏中遭集体哄抢,成为最抢手搭档。

  张予曦智商“开挂”显神技 颜值智商双双获赞

  在本周节目中,六位明星飞行学员进入到更加专业的飞行理论知识中,不仅要熟背飞行中26个英文常用词,更要深入了解飞行航路图。对于在节目中一向在智商类考核中“栽跟头”的张予曦并未重蹈覆辙,相反在飞车漂移背记单词环节中,独撑大局夺得全场最高分,同组搭档杨子更在获胜后调侃其他队伍“予曦一个人的分数就是张亮胡夏的总和还多啊。”在赛后的采访环节中,杜海涛更是对其夸赞不已“张予曦今天怎么了,就像开挂了一样,完全和以前不一样,她今天不是她了。”

  在往期的节目中,张予曦由于对理论知识“不感冒”的状态常常会在比赛中紧张焦虑,会自责因为自己的原因让队友受到牵连。而在本周她重振信心私下刻苦学习,刷新自己的智商,如同开挂一般获得飞行家族的一致赞扬。

  张予曦进步神速 游戏环节遭哄抢成最佳队友

  在学习飞行航路图的课程中,张予曦再次“开挂”答题,不仅轻松记住航路图各个标志所代表的意义,更在教员提问过程中对答如流,在一旁的谷智鑫不假思索地提出之后的比赛都要跟张予曦一队。

  巧妙的游戏设计让飞行学员在比拼竞赛中更加深刻地了解飞行专业知识。在学习摩斯密码对话后,六位明星飞行家族成员与航校学员一同参与密码飞行游戏,即每位参赛学员背后分别代表一位摩斯密码语言,教员通过告知飞行字母学员自行抱团组成正确字母。在一群男神与鲜肉学员中,娇小的张予曦遭哄抢组合字母一路挺入最终决赛,成绩再次获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5/n421156913.shtml report 2090 张予曦《冲上云霄》张予曦游戏遭哄抢搜狐娱乐讯中国首档飞行梦想真人秀《冲上云霄》持续每周热播,节目中六位飞行家族成员不停刷新挑战极限内容,接受飞车漂移背诵飞行英文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张予曦《冲上云霄》智商开挂 游戏遭集体哄抢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