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历史永远铭记》首播发布会 月老郜峰备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郜峰
演员郜峰

《历史永远铭记》发布会
《历史永远铭记》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30集红色情感史诗大剧《历史永远铭记》首播新闻发布会于昨日下午在北京举行,该剧将于9月16日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和观众见面。演员郜峰在剧中饰演男主马海德的警卫员“三斤半”一角,不仅号称最靠谱警卫员,更是男女主角的月老,可谓男主马海德的神助攻。

  “三斤半”来袭 最接地气月老备受期待

  《历史永远铭记》根据马海德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他在中国的革命奋斗史,也有他和夫人苏菲之间传奇般的异国之恋。演员郜峰饰演的“三斤半”一角正是剧中不可或缺的调节剂,不仅是整部画风严谨抗战剧的开心果,更是男女主人公的媒人,因而备受期待。

  郜峰介绍到:“三斤半这个角色特别接地气儿,生下来就三斤半索性就叫了三斤半,从小看着当连长哥哥就羡慕的不行,因此最终也想方设法的做了一名八路军,成为了马德海的警卫员,也成了这段红色恋歌的中间人、牵线者。”

  拍摄条件艰苦 为角色做足准备

  该剧由一众青春偶像演绎红色题材,以全新面貌展现延安时期纯真年代的革命浪漫。郜峰饰演的三斤半这个角色更是人物特点鲜明的一位,郜峰坦言:“三斤半的第一场戏就让我爱上了这个角色,更是为这个角色做了充分的准备,可以说在开机之前就背熟了关于这个角色的所有台词。”

  据悉,片场的拍摄环境也是十分恶劣,但从导演到演员都是十分敬业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演员努力诠释好自己的角色,万盛华导演更是与工作人员吃住同行。因此,相信这部用心良苦的史诗大剧会给观众带来别样的惊喜,网友也表示很是期待这段战火中铸就的红色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5/n421156209.shtml report 1597 演员郜峰《历史永远铭记》发布会搜狐娱乐讯30集红色情感史诗大剧《历史永远铭记》首播新闻发布会于昨日下午在北京举行,该剧将于9月16日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和观众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历史永远铭记》首播发布会 月老郜峰备受期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