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杰谢娜吃面秀恩爱 网友豪赌9.25杰娜夫妇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张杰谢娜隔空“吃面”

  搜狐娱乐讯 上周,张杰在《真心英雄》的宝宝性子再一次萌翻了网友,一句“我最讨厌吃饭的时候被人催”,配上“一脸嫌弃”,惹得网友忍不住直呼“太爱杰宝宝”,同时喊话谢娜“三岁不乖,出来管管”,也让网友展开无尽猜想:两人在家吃饭的时候是怎样一副画面?

谢娜吃面 

  直到谢娜在录制《偶像来了》曝光,连吃三碗葱油面,碗底一干二净。网友才恍然大悟“果然是一家人,面吃得那么带劲,哪顾得上说话?”回顾上周《真心英雄》,张杰同样也是抱着一碗兰州牛肉面,根本停不下来!热心网友随即PO出了两人各自吃面的图并引来疯转,网友表示:“不愧是一家人,作为面,表示吓坏了!”

  谢娜、张杰,这一对小夫妻自从2011年结婚到现在,被传过婚变、流产,两人惺惺相惜风雨同舟。如今,二人在娱乐圈的发展顺风顺水。谢娜一上综艺就收不住马栏山爷们的狂野,屡屡露出女汉子的马脚,秒杀一干男主,网友调侃“娜姐疯癫多年,张杰不离不弃”。如今,张杰参加《真心英雄》,也逐渐暴露真心情,任性而为被称“张三岁”,萌宝宝指数直飙五颗星,网友戏谑“张杰任性宝宝,谢娜呵护有加”。

  眼看9月26日结婚周年临近,杰宝宝动作频频,连发微博晒爱妻,称“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开心了吧”“一切都在准备中,习惯用音乐制造惊喜”,“到底在耍什么幺蛾子”,这可急坏了真爱粉,纷纷为男神捏一把汗。据悉,夫妇俩近期同台录制的《真心英雄》至今未播,被疑选在9月25日周五播出,以提前高调庆祝结婚周年。如今埋在鼓里的网友大喊操心,“到底什么时候播”,大波粉丝不惜出手“豪赌”认定是周五,“等了那么久,赌一把又如何”“赌一包辣条”。大波热心网友已经搬好小板凳,坐等《真心英雄》杰宝宝当面激情示爱娜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5/n421154089.shtml report 1744 张杰谢娜隔空“吃面”搜狐娱乐讯上周,张杰在《真心英雄》的宝宝性子再一次萌翻了网友,一句“我最讨厌吃饭的时候被人催”,配上“一脸嫌弃”,惹得网友忍不住直呼“太爱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