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神木隆之介参演《武士先生》 与锦户亮首次共演

搜狐日娱 日剧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神木隆之介日前确定将出演由关八成员锦户亮主演的朝日台秋档深夜剧《武士先生》,在剧中出演坂本龙马一角。

  《武士先生》讲述了穿越到现代的幕末志士武市半平太(锦户亮饰)在穿越后成为了补习班老师的故事,神木隆之介饰演的坂本龙马是早于半平太一年穿越而来的,早已经适应了现代生活,并以记者的身份在东京生活。神木隆之介表示自己首次饰演坂本龙马这一角色“非常兴奋。为了成功塑造角色还前去询问了事务所的前辈福山雅治塑造龙马的要诀。”同时他也表示首次与锦户亮共演自己觉得很高兴,一直觉得锦户亮给人的感觉就像哥哥一样,二人相处非常融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915/n421148783.shtml report 651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神木隆之介日前确定将出演由关八成员锦户亮主演的朝日台秋档深夜剧《武士先生》,在剧中出演坂本龙马一角。《武士先生》讲述了穿越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