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又添新咖!瑞秋-麦克亚当斯加盟《奇异博士》

来源:搜狐娱乐
 瑞秋-麦克亚当斯加盟《奇异博士》


  搜狐娱乐讯 (大力/文)在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蒂尔达-斯文顿、切瓦特-埃加福特等明星加盟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奇异博士》后,片方又邀请了《真探第二季》女主角瑞秋-麦克亚当斯(Rachel McAdams)加盟,而瑞秋本人在多伦多电影节确认将加盟《奇异博士》!电影版的艾琳-艾德勒遇见电视剧版的福尔摩斯,不能期待再多。

  目前已经确定加盟的“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将饰演奇异博士,蒂尔达-斯文顿将饰演至尊魔法师,是奇异博士的师父。而《为奴十二年》男星切瓦特-埃加福特将饰演莫多男爵,与奇异博士师出同门。莫多男爵一心想杀死师父至尊魔法师,因此他从认识奇异博士开始,就互相是对方为死敌。除这三个角色外,瑞秋-麦克亚当斯出演影片女一号,奇异博士的妻子克丽,克丽不仅是奇异博士的爱人,同时也是他的门徒,拥有强大的法术能力。

  《奇异博士》是漫威影业继《蚁人》之后又一部被提上日程的重点影片。同时也是漫威电影宇宙第14部电影。《奇异博士》将紧随《蚁人》在2016年11月6日北美上映。影片已经展开前期制作,正式的拍摄工作将于今年秋季在英国松林片场开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5/n421137946.shtml report 1004 瑞秋-麦克亚当斯加盟《奇异博士》搜狐娱乐讯(大力/文)在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蒂尔达-斯文顿、切瓦特-埃加福特等明星加盟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奇异博士》后,片方又邀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