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容祖儿为李克勤擦汗 回馈粉丝有味纸巾

来源:搜狐娱乐
容祖儿回馈粉丝有味纸巾。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一连十二场《容祖儿李克勤演唱会》前晚(9月13日)进入第三场,容祖儿用纸巾为李克勤擦汗后,竟应歌迷要求将“有味纸巾”送出,李克勤大声喊:“很不卫生呀,需要签名吗?”而容祖儿为保最佳状态,享用容妈妈炮制的“鲍鱼汤”补身。

  容祖儿于红馆演唱会后台化妆间放置一部按脚机,边化妆整头边按脚,她说:“每次演唱会妈妈都会搬这台机给我用。”而容妈还照顾周到,每晚都煲不同汤水让容祖儿补身,这晚容祖儿喝的是“鲍鱼汤”,容妈还将鲍鱼切片给容祖儿当小吃,还有歌迷自制曲奇很窝心,化妆间内放满12对价值十多万的Giuseppe Zanotti Design高跟鞋给容祖儿随时替换。在演唱会前狄波拉(拉姑)和丈夫在后台与容祖儿打招呼,狄波拉看见容祖儿立刻兴奋抱抱,她拿着挂在包包上的熊公仔说:“我带了谢霆锋来看你呀!”

  玩道具险失手

  至于前晚(9月13日)杨千嬅和邝美云来捧两人场,容祖儿在台上感激杨千嬅让才:“千嬅她好好,她要走埠(巡唱),本来要拿走何炳(音乐总监),但她将何炳给力了我们。”期间容祖儿向台下歌迷拿纸巾为李克勤擦汗,歌迷要求要回“有汗纸巾”,容祖儿照做,令李克勤大声喊:“你真的给她?很不卫生呀,需要签名吗?”

  经过三小时演出,容祖儿和李克勤都没有倦意,完场后回后台逐一与好友合照,之后经过排舞室时,两人拿起舞蹈员的巨型道具来拍照,容祖儿未料道具太重险些把它跌下。两人受访被问完成三晚演出是否更进佳境?容祖儿表示头两场仍很紧张,李克勤笑着说:“怎么会!你第一次做演唱会吗?做了几十次还说这些。”容祖儿解释:“搭档演出真的没什么经验,是今晚跟李克勤那部分都跳好了。”问李克勤舞功是不是有很大进步?他笑着说:“这些都是相辅相成啦!”容祖儿说:“是呀,就像我说话也会说了!”

  住酒店关冷气

  至于两人身体状态,容祖儿与李克勤齐声踏地板说:“啋!”李克勤说:“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开演唱会前已经先病了,所以开演唱会时就没病了!”容祖儿表示已搬到酒店暂住:“我会关冷气睡,不让自己有机会着凉。(不怕热而得病?)我宁愿热也不想着凉,我睡觉会把被子踢开的!(妈妈陪住酒店?)我一个人住。”有男友照顾?容祖儿立刻搞笑向后站避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5/n421137423.shtml report 1680 容祖儿回馈粉丝有味纸巾。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一连十二场《容祖儿李克勤演唱会》前晚(9月13日)进入第三场,容祖儿用纸巾为李克勤擦汗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容祖儿为李克勤擦汗 回馈粉丝有味纸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