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晨飞机上献吻唐嫣 糖糖露娇笑贴身送抱

来源:搜狐娱乐
姚晨飞机上献吻唐嫣

糖糖露娇笑贴身送抱  


  搜狐娱乐讯 14日,姚晨晒出两张与唐嫣(糖糖)在飞机上的合影,发文称:“导演,shirley杨和曹维维结伴去纽约打怪兽啦!”

  姚晨黑白搭配,十分休闲,唐嫣则穿白色针织长衫,秀出一双长美腿。一张照片中,二人均面对镜头,露出灿笑,女神范儿。另一张照片中,姚晨主动献吻,唐嫣则娇笑,紧紧搂住姚晨。

  网友留言:“放开她,让我来”“唐嫣这么高吗”“一对大美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5/n421132933.shtml report 1238 姚晨飞机上献吻唐嫣糖糖露娇笑贴身送抱搜狐娱乐讯14日,姚晨晒出两张与唐嫣(糖糖)在飞机上的合影,发文称:“导演,shirley杨和曹维维结伴去纽约打怪兽啦!”姚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姚晨飞机上献吻唐嫣 糖糖露娇笑贴身送抱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