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空气污染破坏遛儿计划!隋棠无语问苍天

来源:搜狐娱乐
隋棠老公Tony因无法带儿外出,站在阳台相当失落。
隋棠老公Tony因无法带儿外出,站在阳台相当失落。

隋棠在新加坡产下儿子Max。
隋棠在新加坡产下儿子Max。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隋棠上月在新加坡产下1子Max,近日出院休养的她,常在脸书分享育儿趣事,昨她拍下老公Tony站在阳台上的失落背影,原来是Tony计划想带儿子到海港散步,但新加坡近来空气品质差,根本不适合外出,让他相当无奈。

  隋棠在脸书上表示:“失落的爸爸。最近新加坡空气异常混浊充满烧东西的烟雾,成人也几乎无法出门,让早早把车准备好一直想带Max去港边散步的Tony哥每天望着天空无言以对。”粉丝得知当地空气污染严重,表示千万别带孩子出门,也建议婴儿尚未满月前别外出,叫夫妻俩在家推推婴儿车过乾瘾就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5/n421132585.shtml report 1201 隋棠老公Tony因无法带儿外出,站在阳台相当失落。隋棠在新加坡产下儿子Max。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隋棠上月在新加坡产下1子Max,近日出院休养的她,常在脸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空气污染破坏遛儿计划!隋棠无语问苍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