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45岁李嘉欣容貌依旧 晒美照秀发微卷浓眉大眼

来源:中国新闻网
45岁李嘉欣容貌依旧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45岁李嘉欣曾以选美小姐冠军身份出道,因为有着混血系统,她的外貌不仅甜美,且五官给人深刻印象。2008年,她嫁给富商许晋亨,并生下儿子许建彤,家庭生活幸福甜蜜。近日,她在微博大晒自拍照,美丽脱俗的模样依旧,被网友大赞会保养。

  “容许我发一张自拍”,13日,李嘉欣在微博撒娇,还晒出一头微卷秀发搭上浓眉大眼的美照。对此,有网友留言,她美艳的容貌几乎多年来都没变,根本看不出来已经是45岁的妈妈。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914/n421104439.shtml report 739 45岁李嘉欣容貌依旧中新网9月14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45岁李嘉欣曾以选美小姐冠军身份出道,因为有着混血系统,她的外貌不仅甜美,且五官给人深刻印象。20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