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光荣绽放》对话马少骅 解读荧屏上百变千面

来源:搜狐娱乐
 《光荣绽放》对话马少骅

  搜狐娱乐讯 一部《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让他屡获殊荣,六次饰演孙中山让他备受称赞,荧屏上百变千面,生活中为戏成痴,他就是演员马少骅。此次做客《光荣绽放》他又会与主持人田歌分享怎样的独特感悟?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15日19:35,BTV文艺频道《光荣绽放》。

  孝顺事业的戏痴

  白玉兰、春燕奖,这一年,马少骅得到了太多的光荣,在他的心中真正的奖杯究竟是什么?面对观众马少骅、马德华傻傻分不清楚,他又怎样看待?为何他会语出惊人——我像孝敬我的父母一样孝顺我的事业?

  戏痴的课题

  说起孙中山,谈起邓小平,讲起曾经的角色,马少骅滔滔不绝。每个角色的背后有怎样的课题?他又会对哪个角色深情的说出“我爱你”三个字呢?

  戏痴的幸福

  有人说如今的时代中“谁谈艺术谁傻瓜”,为何在这样的时代中,马少骅却依然对艺术、对表演充满着执迷不悟的痴与疯呢?对于他而言,真正的幸福究竟又是怎样?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15日19:35,BTV文艺频道《光荣绽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4/n421095253.shtml report 1034 《光荣绽放》对话马少骅搜狐娱乐讯一部《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让他屡获殊荣,六次饰演孙中山让他备受称赞,荧屏上百变千面,生活中为戏成痴,他就是演员马少骅。此次做客《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