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柯有伦约会安又琪 伊能静当“情感导师”撮合二人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柯有伦、安又琪)

(柯有伦、安又琪骑摩托)

(伊能静)

  9月12日晚9时,令人期待已久的乐视网《十周嫁出去》终于开播,第一期里最受关注的男嘉宾自然要非台湾男星柯有伦莫属啦,而柯有伦的表现也获得安又琪闺蜜一致好评,在网友投票中也遥遥领先,台湾暖男果然魅力非凡啊!

  柯有伦和安又琪这次约会的一大亮点是有“情感导师”伊能静前来助阵。伊能静这次可是热心想要撮合两人呢,因为在她看来两人的性格有点像,都是进娱乐圈多年却仍有理想、不商业化的人,所以她设置了几个环节想让两人多接触、多了解对方。

  说到台湾爱情偶像剧,很多网友都会想到男主角用摩托车带着女主角穿过街头巷尾的浪漫画面吧!这不,伊能静悄悄给柯有伦安排的第一个任务就是用小摩托带安又琪出去逛逛。在让两人有亲密接触后,伊能静和“内应”刘维请了一群小朋友来帮忙,希望两人能在会自然流露内心的小朋友们面前能更自如地表达感受。

  “情感导师”伊能静果然不愧为专家,柯有伦和安又琪在小朋友的环绕中相处得确实自然融洽,连事先设想的剧本都差点儿被柯有伦牵着走了——谁让阳光大男孩儿在小朋友中人气高呢!看到呆萌的柯有伦,小编的内心只想说:“台湾帅哥都这么温柔这么会把妹嘛?!”柯有伦又能弹吉他制造“琴调”,又会变魔术送玫瑰送项链,最关键的是还一直默默在旁保护安又琪以免被小朋友们扯衣服,简直就是完美男朋友技能满点啊!

  与柯有伦约会时,安又琪明显不再像第一次约会时那么尴尬,而是自然开心了很多,看来水瓶男和天秤女是真的很合得来呢!第一期节目末尾环节安又琪在闺蜜黄雅莉和刘维的陪同下做选择时,黄雅莉和刘维都觉得安又琪会选柯有伦进入下周约会,然而令所有人惊讶的是安又琪纠结了一阵后,一个人也没选转身离开了!不仅是网友,连小编都要咆哮了:“为什么不选柯有伦?说好的有火花呢?琪琪,你下期节目可得给我们个好说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914/n421095227.shtml report 1295 (柯有伦、安又琪)(柯有伦、安又琪骑摩托)(伊能静)9月12日晚9时,令人期待已久的乐视网《十周嫁出去》终于开播,第一期里最受关注的男嘉宾自然要非台湾男星柯有伦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