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操》热播孙洪涛戏服奢华堪比个人时装秀

来源:搜狐娱乐
《曹操》孙洪涛 剧照
《曹操》孙洪涛 剧照

  近日,胡玫导演的《曹操》正在安徽卫视热播,剧中孙洪涛所饰演的袁绍可谓是一大看点。特别是其剧中的服饰,隆重奢华,堪比个人时装秀,着实让不少影迷惊叹。

  孙洪涛所饰袁绍家世显赫,出生于一个“四世三公”的大氏族,他出任的第一个官职就是虎贲中郎将,相当于现在的中央警备团团长,负责保卫国家最高领导人。据记载,其母亲去世时,都有一万两千人到场祭奠。由此可以看出袁绍大将军在当时的地位,相应他的服装也是相当的华丽,无人能及。

  在谈到袁绍剧中的服饰时,孙洪涛笑道“换服装换到腿软”,“因为戏里是大将军的造型,所以服装非常多,十几套衣服每天来回换。男演员里也算是化妆造型费时的,头上的簪子都要仔细选过才能确定。在剧中,曹操是由小人物一步一步成长起来,所以服装也是比较素雅,而袁绍含着金钥匙出生,自身的能力又强大,服装自然也就相对奢华隆重。在定妆时光是试这些服装,都花了一天的时间,之所以花这么久的时间试服装,就是为了使袁绍的剧中形象看起来更雄姿英发、高大威猛,使其更符合历史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4/n421078925.shtml report 961 《曹操》孙洪涛剧照近日,胡玫导演的《曹操》正在安徽卫视热播,剧中孙洪涛所饰演的袁绍可谓是一大看点。特别是其剧中的服饰,隆重奢华,堪比个人时装秀,着实让不少影迷惊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曹操》热播 孙洪涛戏服奢华堪比个人时装秀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