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吉克隽逸助力烹制百人宴 好人缘获封“捧场王”

来源:搜狐娱乐
吉克隽逸与马苏
吉克隽逸与马苏

吉克隽逸做饭
吉克隽逸做饭


  美食真人秀《十二道锋味》于9月12日晚在浙江卫视播出新一期节目,本期“锋味家族”来到了地处祖国边陲的“彩云之南”云南,探寻当地独有的传奇美食。节目中“锋味小伙伴”吉克隽逸孙楠将协助“锋味家族”挑战一项艰巨任务——为当地制作一场长街宴,烹制上百人份的传奇菜。值得一提的是,吉克隽逸手持荷花,婉立水中的仙姑式亮相惊艳了全场。随后更是被“小表弟”陈伟霆热情“表白”,大赞舞技。

  因本期节目中草芽是贯穿始终的一味关键食材,由于草芽具有保鲜时间短的特殊性质,吉克隽逸跟随“锋味家族”全部下到泥塘里面挖草芽。换上“装备”后的吉克隽逸初次下泥塘双腿就陷入泥潭,经过几番“埋头苦找”,掌握技巧之后的吉克隽逸化身“女汉子”,结连顺利挖出新鲜草芽,还丝毫不顾形象,大方地展示其满是泥垢的“黑色指甲”,将偶像包袱抛致千里之外。

  据悉,荧屏下的吉克隽逸在圈中一直拥有好口碑好人缘。近日,马苏在微博中曝光了一组与吉克隽逸的自拍照,只见两人眉眼十分相似,表情也同步,宛如一对姐妹花,不少网友还幽默指出,二人唯一的区别就是肤色差距大,一个是咖啡,一个是牛奶。马苏称吉克隽逸是“失散多年的姐妹,我们终于团聚了,以后有人问我们,一定要大声告诉他,我们是镜子姐妹!”最后还用两人的名字神补刀“这个夏天让我们马上逸起黑”。而在节目中,“小表弟”陈伟霆在百人宴上劲歌热舞,吉克隽逸更是全情投入,随着音乐一起摇摆,又不时在观众席间高声呐喊助威。众多网友在观看节目后不禁感叹道:“这样好口碑好人缘一定是有原因的,新晋娱乐圈捧场王非吉克隽逸莫属!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4/n421075290.shtml report 1810 吉克隽逸与马苏吉克隽逸做饭美食真人秀《十二道锋味》于9月12日晚在浙江卫视播出新一期节目,本期“锋味家族”来到了地处祖国边陲的“彩云之南”云南,探寻当地独有的传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