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德华发文忆《吾先生》:王千源演技无话好说

来源:搜狐娱乐
角色版海报
角色版海报

刘德华与王千源在片场
刘德华与王千源在片场

王千源与刘德华剧照引粉丝嫉妒
王千源与刘德华剧照引粉丝嫉妒

  搜狐娱乐讯 昨日,刘德华发文回忆《解救吾先生》拍摄历程,并配以大量剧组花絮照。谈到该片导演丁晟,刘德华称自己是在“舍命陪君子”,“为他尝尽肉身之苦,饱经风霜之痛”。对于东京影帝王千源,刘德华称“他的演技真是无话好说”。

  刘德华原文称:“他是我戏里戏外的对手,戏里,他让我感到敌意,戏外,他令我感到友谊,他是王千源,对他的演技我真是无话好说,至于我的演技......你们懂的!”王千源早前曾开玩笑地表示:“刘德华是我青春期时期的偶像,如今我都老了,他还在那儿拍戏,还那么红,像小鲜肉似的。”然而如今他却得到自己“青春期偶像”的表扬,大赞其是自己“对手”,也算是圆了青春期的梦想。

  其实,在老腊肉王千源还是青春期小鲜肉时,曾有过一段相当叛逆的时光。用他的话说,那时候他和几个“同党”追求的全是错误的价值观。比如其他同学以成绩好受表扬为荣,他就非要以挨批评罚站为荣,几个混小子比谁考的分数低。在“错误价值观”的引导下,王千源不出意外地没考上正规高中,而是上了沈阳服装设计职高,学习服装制作和设计,每天与布料、拉链、扣子打交道。高考时,王千源本来打算报考中央戏剧学院的服装设计专业,但第一年没考上,第二年父母建议他两条腿走路,试试表演。这才歪打正着,开启了低调演技派的修炼之路。

  可是毕业之后,王千源没有收获幸运,他被分到了北京儿艺,演大树,演石头,演风,演太阳......“学了半天人物表演,毕业以后演大自然去了。”

  如今出演过《钢的琴》《绣春刀》《黄金时代》等口碑之作的王千源,已然是老腊肉了。早在成为刘德华戏里对手之前,他就曾和刘德华在金马奖竞争最佳男主角奖项,两人渊源颇深。在《解救吾先生》里,王千源更是狠狠地虐了一把青春期偶像,拳打脚踢外加精神虐待,两影帝之间的对手戏很是令人期待。

  从东北小裁缝到刘德华“戏里戏外的对手”,王千源的人生逆袭路,走了24年。他表示自己不会急功近利:“大器晚成不要紧,笑到最后的才是赢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4/n421069371.shtml report 2223 角色版海报刘德华与王千源在片场王千源与刘德华剧照引粉丝嫉妒搜狐娱乐讯昨日,刘德华发文回忆《解救吾先生》拍摄历程,并配以大量剧组花絮照。谈到该片导演丁晟,刘德华称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刘德华发文忆《吾先生》:王千源演技无话好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