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玹雨将主演《武林学校》 饰顶级偶像组合队长

来源:搜狐韩娱
 李玹雨

  搜狐韩娱讯 儿时起以童星身份出道,且凭借在过去的十年间内积攒的稳定演技功底和其亲切的形象自由进出电视电影大银屏,备受大家的高度关注与喜爱的李玹雨,本次将重新回归电视剧场。虽然在今年年初时参演了春节特辑《向着明天奔跑》和特别出演近日电视剧《夜行书生》,但以迷你剧和大家见面却是自电视剧《致美的你》后,时隔三年的回归。也正因此,李玹雨出演的消息一出,就引来众人的一阵高度关注。

  电视剧《武林学校》主要是讲述了一群因各自不同原因而聚集在一起的不同国籍的教师和学生们间的故事。学校不以就业和文凭为目的,而是通过特别的人生教育传授学生需正直、信义、生存、牺牲、沟通、关系等走向社会时所需要的品德,是一部青春动作浪漫电视剧。

  李玹雨将饰演大韩民国最红偶像组合的队长‘尹时雨’一角。剧中,是一位从作词、作曲、编曲到演奏样样精通的天才音乐人,同时拥有着比任何人都敏感有一些小刻薄的性格。他因某个原因入学于武林学校,天地之间唯我独尊的形象与真诚共存。

  本次作品从策划开始就瞄准全球收视观众,以达成文化交流共识、强化全球竞争力为目标的一部作品。正因如此,特地邀请出演过电视剧《致美丽的你》、电影《伟大的隐藏者》、《技术者们》,以及近期电影《延坪海战》的韩流明星李玹雨,和备受瞩目的20多岁年轻明星徐睿知、偶像组合VIXX成员李弘彬、郑俞珍等共同演绎,新韩流热潮备受高度期待。

  另一方面,提出KBS新韩流模式的企划电视剧《武林学校》的方案是由《童颜美女》、《总理和我》、电视剧特辑-《你的Noir》等多部作品的李素妍导演执导,预计将于2016年1月在KBS 2TV每周一、二晚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914/n421064862.shtml report 1230  李玹雨搜狐韩娱讯儿时起以童星身份出道,且凭借在过去的十年间内积攒的稳定演技功底和其亲切的形象自由进出电视电影大银屏,备受大家的高度关注与喜爱的李玹雨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