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士之城》热播 王力可钟汉良深陷虐心爱恋

来源:搜狐娱乐
王力可剧照
王力可剧照

  搜狐娱乐讯 曾在贵州、广东的等多家卫视创下超高收视率的抗战大戏《勇士之城》正在辽宁卫视热播,该剧由王力可担任女主角,饰演沈家千金沈湘菱,与钟汉良饰演的何平安谱写了一段悲壮的战地恋曲。

  《勇士之城》获赞无数 钟汉良王力可谱虐恋

  自开播以来该剧获赞无数,其中,钟汉良、王力可组成的“烽火情侣”更是受到观众及网友的关注,两人复杂纠结的虐心恋情为人们留下深刻印象。

  剧中,王力可饰演的沈湘菱因爽朗的个性和天不怕地不怕的气魄被观众称为战地“花木兰”,与何平安在战火中的常德城里东躲西藏,饱受战火考验。而两人悬殊的身份也成为这段乱世爱情的阻碍,让人揪心不已。

  王力可突破形象受好评 乱世爱恋成看点

  素有“氧气女神”之称的王力可,此次在《勇士之城》中突破以往恬静优雅形象,塑造了一个循规蹈矩、果敢冷静的千金小姐,面对战争毫无畏惧,面对爱情勇往直前,精湛不造作的表演收获好评。

  与同类型战争剧相比,《勇士之城》通过几个年轻人跌宕起伏的命运起伏,展现了战争的残酷和人性的反差,虽然该剧依然是通过观众喜闻乐见的爱情线为切入点,讲述了一段乱世爱恋的浪漫传奇,加上王力可、钟汉良等偶像明星的助阵,使得全剧看点十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4/n421064223.shtml report 1050 王力可剧照搜狐娱乐讯曾在贵州、广东的等多家卫视创下超高收视率的抗战大戏《勇士之城》正在辽宁卫视热播,该剧由王力可担任女主角,饰演沈家千金沈湘菱,与钟汉良饰演的何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勇士之城》热播 王力可钟汉良深陷虐心爱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