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云中歌》即将开播 张雪迎化身anglebaby侍女

来源:搜狐娱乐
 《云中歌》即将上映 张雪迎化身anglebaby侍女

 《云中歌》即将上映 张雪迎化身anglebaby侍女

张雪迎 

  自9月13日起,每周日周一晚22:00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由angelababy陆毅杜淳,杨蓉,陈晓,苏青,毛晓彤,张雪迎等主演的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即将热映。据悉,此次张雪迎在戏中饰演的是大汉朝后宫小侍女,即剧中女主角云歌(baby饰)的贴身侍女抹茶,韩国欧尼穿越到大汉朝后宫会为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刚刚结束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旋风少女》中张雪迎凭借超高颜值与精湛演技收获大量人气,被网友一度赞为国民欧尼少女宗师。然而此次她将跨越国度穿越时代,少女宗师摇身一变化身云歌侍女,和当红女一号anglebaby搭戏,剧照一曝光就引来大量网友围观,大呼“从来没见过这么漂亮的侍女”。据了解,由张雪迎饰演的抹茶是云歌(anglebaby饰)的贴身侍女,娇弱柔美的抹茶在荒野手持尖刀以身守护云歌,让观众对这位柔弱的小侍女命运产生担忧。未出场便留足悬念。

  此次张雪迎将继《美人心计》后再度置身大汉朝后宫,5年后她由孝文帝的馆陶公主转世化身孝昭帝的抹茶侍女,不同的身份,演绎出不同的情感。同样见证三代皇帝,是巧合也是缘分。霸气蛮横小公主变身机智勇敢小侍女,是改变更是挑战。

  素有古装小女神之称的张雪迎带着精湛演技挑战各种颜值。相信这一次也不会让观众失望,让我们共同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4/n421064016.shtml report 2143 《云中歌》即将上映张雪迎化身anglebaby侍女《云中歌》即将上映张雪迎化身anglebaby侍女张雪迎自9月13日起,每周日周一晚22:00湖南卫视钻石独播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