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超导演《恶棍天使》疑杀青 孙俪或演女主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导演《恶棍天使》疑杀青 


  搜狐娱乐讯 9月12日,有网友在微博上贴图表示,邓超导演作品《恶棍天使》已正式杀青。并且,从网友们陆续曝光的照片来看,孙俪将会是这部电影的女主角。

  由邓超自导自演的电影《恶棍天使》早已定档12月24日,与《老炮儿》等同时上映。2014年,邓超的导演处女作《分手大师》在内地斩获6.6亿票房。《恶棍天使》改编自同名话剧,原编剧俞白眉[微博]继续担当电影编剧。

  曾在电影《心花路放》中有过演出经历的小狗“果汁”于12号贴出与邓超合影,表示新电影杀青。同时,还有不少人放出了剧组关机宴的图。电影《恶棍天使》的官方微博最近也有一些剧组人员陆续杀青并离开的消息,邓超也已经开始录制新一季《奔跑吧兄弟》,从侧面证实电影已经杀青。从网友们陆续曝光的照片来看,孙俪将会是这部电影的女主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4/n421061872.shtml report 1023 邓超导演《恶棍天使》疑杀青搜狐娱乐讯9月12日,有网友在微博上贴图表示,邓超导演作品《恶棍天使》已正式杀青。并且,从网友们陆续曝光的照片来看,孙俪将会是这部电影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邓超导演《恶棍天使》疑杀青 孙俪或演女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