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907-0913北美票房 《完美的人》2670万美元登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2页 :本周新片
恐怖片《完美的人》是上周票房不俗的电影,满足了不少非裔观众的观赏需求
恐怖片《完美的人》是上周票房不俗的电影,满足了不少非裔观众的观赏需求


  本周冠军

  《完美的人》The Perfect Guy

  导演:大卫-M-罗森桑尔David M. Rosenthal

  编剧:泰格-威廉姆斯Tyger Williams

  主演:迈克尔-伊雷Michael Ealy

  桑娜-莱瑟Sanaa Lathan

  凯瑟琳-莫里斯Kathryn Morris

  摩里斯-切斯塔特Morris Chestnut

  香侬-卢西奥Shannon Lucio

  类型:剧情

  恐怖片《完美的人》是上周票房不俗的电影,满足了不少非裔观众的观赏需求。此片和去年同期上映的《危险行为》本质上讲了相同的故事,虽然比较老套,但依旧具备相当的商业性。《危险行为》讲的是一个“完美的男人”进入到一个民宅里和女主人对掐的故事,《完美的人》几乎沿袭了这一套路。影片中,女主角刚刚和男朋友分手,却意外邂逅了一个让她倾心的男人。此君长相帅气,温柔体贴,几乎具备了一个好男人的全部素质。但是随着两人交往的加深,她才发现这个完美的男人背后,有着恶魔的影子,危险也随之而来。

  《完美的人》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得到的好评率为33%。Los Angeles Times认为:“整部影片没有丝毫令人惊喜之初,充斥着陈词滥调,和它相比,去年的《危险行为》真是好看太多了。” New York Daily News指出:“这部电影几乎不需要调动观众的大脑,故事的构造来源于太多的大俗片,表演也比较浮夸。” TheWrap则讽刺道:“这是一部从导演到演员都懒惰的电影,几乎从一开始,他们就没想把电影拍好。”

小成本的电影一共只有7个角色,但故事颇有杀伤力
《探访惊魂》这部小成本的电影一共只有7个角色,但故事颇有杀伤力


  本周新片

  《探访惊魂》The Visit

  导演:M-奈特-沙马兰M. Night Shyamalan

  编剧:M-奈特-沙马兰 M. Night Shyamalan

  主演:凯瑟琳-哈恩Kathryn Hahn

  艾德-奥克森宝德Ed Oxenbould

  类型:惊悚

  2013年因为《重返地球》而获得多项金酸莓大奖的好莱坞印度裔导演M-奈特-沙马兰,终于回归他所擅长的惊悚片领域,打造了这部最新作品《探访惊魂》。该片在拍摄期间的片名叫《日落》。这部小成本的电影一共只有7个角色,但故事颇有杀伤力,为沙马兰濒临崩溃的事业带来一个转机的可能。《探访惊魂》的原片名“日落”(Sundowning),是一个医学概念,特指患有“老年痴呆症”病的老人,他们在黄昏时会表现得特别暴躁和不安。影片的故事围绕一个单亲妈妈和一对儿女展开,孩子们去看望外公外婆,但这个很平常的举动却引发了一连串难以想像的怪事。影片中的单亲妈妈的角色由凯瑟琳-哈恩扮演,儿子由艾德-奥克森宝德扮演,他的主要任务是保护妹妹。之前有传闻说,影片中有七个角色,并且布鲁斯-威利斯、丹泽尔-华盛顿都会参演,但事实上,这些大明星并未加盟这部电影。

  M-奈特-沙马兰1999年推出的恐怖片《第六感》曾轰动好莱坞,获得多项奥斯卡提名,但之后的电影始终没有再创辉煌,《不死劫》《天兆》《小村》《水妖》《灭顶之灾》等等,在口碑和票房上并不尽如人意。不过,沙马兰贩卖神秘主义却是一大特色,多部电影砸锅却依旧有机会拍片,堪称好莱坞最命硬的外籍导演之一。《探访惊魂》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达到62%。Toronto Star认为:“对于M-奈特-沙马兰来说,《探访惊魂》可能是他留在电影行当的最后机会。幸运的是,这部电影出奇的有趣,扭转了可怕的局面。” Newark Star-Ledger指出:“虽然影片的故事内核很简单,但构建它的过程和细节却非常复杂,导演再度爆发出了能量,让影片充满了神秘而恐怖的吸引力。” New York Times则认为:“尽管《探访惊魂》只花了很少的钱,但是不要紧,故事足够好看,演员表演也相当令人信服。”

《天堂90分钟》
《天堂90分钟》故事不够新鲜,阵容也不具备吸引力


  《天堂90分钟》90 Minutes in Heaven

  导演:麦克-鲍力施Michael Polish

  编剧:麦克-鲍力施 Michael Polish

  主演: 凯特-波茨沃斯Kate Bosworth

  海登-克里斯滕森Hayden Christensen

  德怀特-尤科姆Dwight Yoakam

  吉安娜-西蒙Gianna Simone

  类型:剧情

  《天堂90分钟》属于那种典型的鸡肋片,故事不够新鲜,阵容也不具备吸引力,因此票房惨淡自在情理之中。影片中,海登-克里斯滕森扮演的男主角遭遇了一场严重车祸,只后被宣告死亡。但在一个半小时之后,他又回到了人世,并声称自己在这段时间里看到了天堂。于是,很多事情都发生了意向不到的改变。《天堂90分钟》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只得到了23%的好评,这部电影唯一的意义就是为海登-克里斯滕森的烂片记录本再添一笔。New York Times认为:“虽然影片有一个不错的开场和逻辑设置,但之后的段落却没有丝毫吸引力,它是如此乏味。” Los Angeles Times则指出:“影片不仅有着可怕的说教意味,且沉闷到了极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4/n421061334.shtml report 9475 《完美的人》北美夺周冠军0907-0913北美票房《完美的人》2670万美元低调登顶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北美电影市场有三部新片集结登场,虽然票房表现平庸
(责任编辑:杜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