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宝强父女首秀《爸爸3》 娜娜牵手夏天变萌友

来源:搜狐娱乐
王宝强女儿娜娜可爱
王宝强女儿娜娜可爱

  搜狐娱乐讯 在新一期的《爸爸去哪儿3》中,爸爸们带着孩子来到了美丽的湖南绥宁,新加入的王宝强与娜娜父女也身现苗寨,领略自然风光之余也向观众展现父女情深。初来乍到的娜娜虽因晕车导致身体不适,可她依旧继承父亲“不抛弃不放弃”的特质,并未因晕车退缩,在录制过程中,娜娜与夏天也变成了“萌友”。

  王宝强的女儿娜娜在节目伊始便对此次旅行满怀期待,哪怕爸爸帮自己编出蹩脚麻花辫儿也不介意,照样哈哈大笑,愉悦心情简直要溢出电视屏。然而紧接着的长途跋涉却令这个呆萌小公主受了大罪,晕车造成的身体不适使得原本快乐的心情也蒙受了阴影,下车后也强忍不适同爸爸一起认识新朋友。娜娜年纪小小,初次面对一个陌生的集体自然略显羞涩,好奇与不安使得她躲在爸爸身后,全程都一副试探的表情观察着外面的世界,然而这一切都无法掩盖她对其他萌娃的交友渴望,在夏天爸爸的鼓励下,娜娜害羞地同夏天拉近了距离,二人在羞涩的状态下牵起小手,感动了无数观众。娜娜也毫不掩饰对夏天的喜爱,时不时都在爸爸怀里问一句“姐姐呢?”,足见友情对娜娜的重要性。之后的娜娜更显合群,因冰棒与诺一结缘,被诺一笑着说“你也不吃这个难吃的冰棒,是因为喜欢我对吧”,三人寻找食材时一起摘辣椒,配合默契圆满完成任务,被网友冠上“娜一夏”的组合称号。有网友评价娜娜肤白呆萌接地气,“亲闺女!这根本就是美颜亮白版的宝宝啊!”

  作为《爸爸去哪儿3》中继夏天、霓娜之后的第三个小女孩儿,娜娜接下来的表现也深受观众期待,她会与爸爸王宝强产生怎样的温情与笑果,与同行的萌娃产生怎样逗趣的互动呢?慢慢熟悉新环境的娜娜,也一定会展现出自己身上更喜人的个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4/n421060876.shtml report 1171 王宝强女儿娜娜可爱搜狐娱乐讯在新一期的《爸爸去哪儿3》中,爸爸们带着孩子来到了美丽的湖南绥宁,新加入的王宝强与娜娜父女也身现苗寨,领略自然风光之余也向观众展现父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王宝强父女首秀《爸爸3》 娜娜牵手夏天变萌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