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半夜叫你别回头》改档万圣节 10.30公映

来源:搜狐娱乐
《半夜叫你别回头》海报
《半夜叫你别回头》海报


  搜狐娱乐讯 亚洲鬼典第一禁忌,惊悚电影《《半夜叫你别回头》因制作原因宣布改档10月30日,进军万圣节档期。“亚洲鬼典”遇上“欧美传说”,“深山古宅”惊现“玩偶通灵”,《半夜叫你别回头》影片由九九导演,“宅男女神”殷果儿、“人气小生”郭云齐主演,倪慕斯、宋嘉豪、涵丰、王修浩、常笑笑等人联袂出演。

  千万级别的投资、长达一年的后期制作周期、演技与颜值兼具的演员阵容、多年经验的业内制作团队。不吃药、不精分、不做梦,《半夜叫你别回头》力求在形式和内容各个方面突破国产惊悚电影的窠臼。电影的灵异玩偶形象取材于欧美文化中广为流传的血腥玛丽传说,影片主创经过大大小小几十次修改,才完成电影中的形象设计,形成最终的定稿。导演九九表示,电影创作者是为观众服务的,《半夜叫你别回头》的故事和视觉表达与万圣节的节日气氛很契合,可以称得上是万圣节的定制电影,是献给惊悚电影影迷的一份万圣节礼物。

  《半夜叫你别回头》仅在剧本创作上就耗费一年时间打磨剧本,数易其稿,力图做到看点密集,让观众在影院中体验屏住呼吸看电影的刺激感。红衣鬼娃、荒山古宅、突然停摆的时钟、自动打开的衣柜门以及灵异出没的恶灵,影片以节奏掌控和气氛营造来制造惊悚感。导演九九在采访中称,《半夜叫你别回头》不以洒血浆取胜,而是借助气氛和节奏的精准掌控让影片获取观众的认可,在自己的艺术理念里,以生活化的细节来营造惊吓点,才是恐怖的最高境界。

  万圣节的定制惊悚电影,《半夜叫你别回头》将于10月30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4/n421051755.shtml report 1163 《半夜叫你别回头》海报搜狐娱乐讯亚洲鬼典第一禁忌,惊悚电影《《半夜叫你别回头》因制作原因宣布改档10月30日,进军万圣节档期。“亚洲鬼典”遇上“欧美传说”,“深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