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佟大为《真心英雄》口出金句 平底锅划船萌态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佟大为《真心英雄》口出金句

 平底锅划船萌态十足

  搜狐娱乐讯 在9月11日晚播出的最新一期大型户外真人秀《真心英雄》中,“男神团”与两位嘉宾来到兰州共同体验了一回做“羊皮筏子摆渡人”所必备的各种技能。佟大为则化身军师,为队友出谋划策,却不曾想依然没能摆脱“囧”境,矿泉水瓶船配平底锅桨动作呆萌,还口出金句“你可以输,但你不能没有武器!”。肺活量测试环节中,佟大为吹瓶子虽败,却在吹乒乓球时靠着耐力掰回一局,逆袭成功被网友点赞。

  佟大为使坏支招当“军师” 平底锅划船口出金句

  本期节目在黄河畔进行了浮力测试、肺活量综合训练和摆渡货物三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浮力训练中,大家将需要使用特殊道具进行划船比赛,一向呆萌的佟大为化身“军师”,在池边不停为队友出谋划策,教队友使坏干扰对手前进:他为让蒋欣顺利赶超,联合众人怂恿杨坤在自己漂浮物上站起来,导致杨坤直接掉落水中,随后他又不断给张杰支招,让其把黄子韬掀翻,使坏功力可谓一流。轮到佟大为上场时,他才发现自己选到的是矿泉水瓶捆成的船配很重的平底锅做桨,另类的道具让他十分崩溃,为了赢得比赛,佟大为只好手拿平底锅左右开弓,动作笨拙而呆萌,在前进过程中,他频频遭到朱亚文的袭击,翻船后好不容易爬上船,又被推向与目的地相反的水域。网友“poppy向远方”则打趣道:“气急败坏的朱亚文一愤怒,佟大为就自动翻船,真是心灵感应太强!”在“遥远水域”的他本来情况已不容乐观,然而一切都在朱亚文被扔了船桨后发生改变,取得优势的佟大为悠哉划着船,并化身金句王,冲着朱亚文大喊:“你可以输,但你不能没有武器!”

  佟大为吹乒乓球逆袭成功 忘词“哼!”萌翻网友

  对吹乒乓球环节时,大家本来都倾向于两秒吹鼓干瘪饮水机桶的杨坤,而令人震惊的是,佟大为靠着他的耐力获得了胜利,而比拼过程十分艰难,二人都吹得涨红了脸,比赛结束后,还在嘴边留下了“战斗的痕迹”。网友“叫呱呱”说:“大为哥你也太拼了,为你的努力点赞!”

  憋气背诵台词环节,众嘉宾展示了各色演技,另类台词大比拼,“笑”果百出。开始,真心队由佟大为负责憋气,而另外两个人错误频出,崩溃之下,他居然把台词准确背出,让大家惊叹不已。于是下一轮换佟大为与蒋欣对戏,对到某句他突然卡主,只记得台词开头的“哼!”为拖延时间,他就把这个“哼!”连说了好几次,引得全场捧腹。网友“ice-b”评论道:“佟大的这几个‘哼’超卡通,简直萌得不要不要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4/n421050515.shtml report 2119 佟大为《真心英雄》口出金句平底锅划船萌态十足搜狐娱乐讯在9月11日晚播出的最新一期大型户外真人秀《真心英雄》中,“男神团”与两位嘉宾来到兰州共同体验了一回做“羊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佟大为《真心英雄》口出金句 平底锅划船萌态十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