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贝父子齐撑贝嫂时装秀 大儿子:我比我爸有型

来源:搜狐娱乐
贝嫂时装秀,老公儿子齐撑场。
贝嫂时装秀,老公儿子齐撑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贝嫂Victoria Beckham在纽约时间13日举行同名品牌2016春夏系列时装秀,丈夫贝克汉姆及大儿子布鲁克林Brooklyn也到场欣赏,他们坐《Vogue》主编Anna Wintour身旁,看秀时大儿子更拿手机拍照。而现场有小粉丝要求与贝克汉姆合照,贝克汉姆都大方任由粉丝拍照,更搭住男孩拍照,表现亲民,看秀后马上去了后台。

  虽然布鲁克林整场秀都表现得好酷,但其实他对妈妈真是百分百支持,在妈妈开秀前在IG留言“GOOD LUCK MUM”为妈妈打气外,真是乖乖的。

  而其实贝克汉姆和大儿子感情都不错,在他们看秀为Victoria捧场之前,儿子上传了同老爸的合照,照片中贝克汉姆相当帅气,而Brooklyn就留言说:“DAD'S NOT HAPPY ABOUT ME BEING COOLER THAN HIM(爸爸不开心,因为我比他有型)”看来两父子玩的不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4/n421049235.shtml report 939 贝嫂时装秀,老公儿子齐撑场。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贝嫂VictoriaBeckham在纽约时间13日举行同名品牌2016春夏系列时装秀,丈夫贝克汉姆及大儿子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小贝父子齐撑贝嫂时装秀 大儿子:我比我爸有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