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青霞赞湖南卫视有亲切感:像回家一样

来源:搜狐娱乐
林青霞赞湖南卫视有亲切感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自播出以来就带领十位女神走遍了各大有趣的体验场所,从航空公司到大草原,女神们逐渐融合成一家人,在节目中也越来越能够释放真性情,录制状态渐入佳境。在上周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本就已经亲如一家的女神团来到了湖南广电,在这个娱乐产业发酵地体验了一把幕后电视人的工作,林青霞更是大赞这种感觉“像回家一样”亲切。

  女神团变身“电视民工”,深入了解电视人生活

  谁也不会想到,一向以“走出去”为宗旨的真人秀节目竟然也会反其道而行之,变成了“走回来”。在上期节目中,《偶像来了》十位女神进入湖南广电开始了新一轮的体验,她们走访《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等湖南卫视王牌节目,成了“真刀真枪”上阵的“电视民工”。导播宁静坐镇控场;蔡少芬、欧阳娜娜变身场工;林青霞、娜扎更成了摄像师。女神们从台前走向幕后,似乎并无陌生感,反而是倍感熟悉,而偶像们平时工作中司空见惯的摄像机、镁光灯此刻似乎也有了不一样的意义。女神门内与电视人身处同一个行业之中,尽管是最常接触的人,繁忙的工作中却鲜少和他们有过仔细的交流,这次“回家”更让女神们有了深入了解这些“最熟悉的陌生人”的机会。

  林青霞赞湖南卫视有亲切感,偶像出马为“自家人”策划求婚

  其实对于这些平时习惯了台前风光的女神们来说,幕后工作者并不遥远,反而是和她们一样在娱乐行业打拼的“同行”,正是这样一种熟悉感迅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女神们能够如此畅快地完成这次体验。

  而到了午餐时间,偶像们也和电视台员工们一样走近食堂。尽管菜品并不算精致丰盛,但女神们照样吃得有滋有味。林青霞更是在餐桌上情不自禁地说到“回到这里就像回家一样!我们《偶像来了》是一个大家庭!我进来看到他们的照片就觉得很亲切,这个就是家的感觉。”一席话着实令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十分感动。回想起在草原时,电视同行们不眠不休守护着女神们,这种家人般的温暖的确十分难得。而作为回馈,下期节目中《偶像来了》女神团也将为她们的“家人”——节目后期组的员工,完成一场浪漫的求婚。偶像们深入到工作人员的生活之中,更是将“一家人”的亲切感展露无遗,而这种自然温暖的亲切感,想必也是女神们广电之行的最大收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4/n421048416.shtml report 1659 林青霞赞湖南卫视有亲切感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自播出以来就带领十位女神走遍了各大有趣的体验场所,从航空公司到大草原,女神们逐渐融合成一家人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林青霞赞湖南卫视有亲切感:像回家一样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