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容祖儿自认身材很好 李克勤调侃“得问你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容祖儿与李克勤在台上连环舌战。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Joey)与李克勤的红馆演唱会前晚(9月12日)举行第二场,除了李克勤的太太卢淑仪带着两名儿子捧场之外,好友张晋、蔡少芬两夫妇、徐濠萦及爱女康堤、刘銮雄女友甘比及两名子女等都有现身支持,高朋满座。

  容祖儿与李克勤在台上连环舌战,容祖儿形容这次舞台设计是寓意男女来自不同的星球,但她很可能跟李克勤是同一星球,因为自己身材都不太像女人,她说:“开玩笑啦,我觉得自己身材很好呀!”李克勤立刻调侃对方表示,要问问她男友刘浩龙才知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4/n421047826.shtml report 755 容祖儿与李克勤在台上连环舌战。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Joey)与李克勤的红馆演唱会前晚(9月12日)举行第二场,除了李克勤的太太卢淑仪带着两名儿子捧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容祖儿自认身材很好 李克勤调侃“得问你男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