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汤姆克鲁斯新片酿坠机惨剧两死 与死神擦肩而过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好莱坞动作影星汤姆克鲁斯最新上映的电影《碟中谍5》宣传刚刚结束,他就立即飞到南美洲哥伦比亚,为新片“Mena”进行拍摄。但没想到剧组在上周五在当地因为恶劣天气,而发生严重坠机事故导致两死一伤,其中美国著名电影机长阿伦温和一名哥伦比亚籍工作人员身亡。而克鲁斯当时曾经乘坐直升机经过同一路线,时间只比出事的小型飞机早10分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914/n421042752.shtml report 536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好莱坞动作影星汤姆克鲁斯最新上映的电影《碟中谍5》宣传刚刚结束,他就立即飞到南美洲哥伦比亚,为新片“Mena”进行拍摄。但没想到剧组在上周五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