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峰昆明个唱首秀 “峰暴来临”巡演接近尾声

来源:搜狐娱乐
汪峰昆明个唱首秀 “峰暴来临”巡演接近尾声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晚,2015年汪峰“峰暴来临”超级巡演在接近尾声的阶段,来到了著名的春城昆明,这也是汪峰首次在昆明开个唱,为昆明的歌迷奉上一场精彩演出。

  昨日昆明的新亚洲体育场,从下午三点开始周围就人流攒动,喜爱汪峰的歌迷也早早来到现场,体育馆周围的道路也因此而十分拥堵。据了解,早在半个月前,本场演出中中间位置的票就已售罄,内场位置较好的票也被一抢而空,昨晚的演出,上座率9成以上。

  由于汪峰两首最新单曲的发布、《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导师组内battle的热播,汪峰的人气也一路高涨,昨晚的演出看点十足。

  汪峰及音乐团队在演出现场进行了前后两天的反复彩排,确保演出当晚的每一个精彩之处都能完美的呈现给给迷,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昆明开演唱会,每年都计划着来昆明做演出,可是总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如愿以偿,而今天我终于站在了这里,见到了你们“。

  昨晚,当汪峰的身影映照在舞台中央的时,整个新亚洲体育场就开始沸腾了,《存在》、《北京北京》、《怒放的生命》一首首经典曲目,嗨翻全场。而昆明对于汪峰来说也是一个有故事的城市,“在这里有着很多熟悉人,很多玩儿音乐的朋友,也清楚的记得当年自己身在昆明,接到了那通姐姐的电话,便连夜赶回北京看望父亲“,紧接深情献唱一首《爸爸》,映照着演唱会现场荧幕上父亲的模样整个新亚洲体育场也多了一分温情。

  据了解,汪峰最新专辑的第三首单曲也即将发布,届时将在全网同步上线与大家见面。昆明为本年度峰暴来临巡演的倒数第三站,2015年峰暴来临超级巡演也最仅剩后两场,分别为9月19日的哈尔滨站、9月26日的上海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3/n421007843.shtml report 1388 汪峰昆明个唱首秀“峰暴来临”巡演接近尾声 【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昨晚,2015年汪峰“峰暴来临”超级巡演在接近尾声的阶段,来到了著名的春城昆明,这
(责任编辑:李思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