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欣宜不介意美人鱼负评:觉得自己像丑角

来源:搜狐娱乐
1
郑欣宜不介意美人鱼负评:觉得自己像丑角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又南、郑欣宜、蔡瀚亿、陈慧敏及导演梁德森昨天出席电影《灯塔下的恋人》宣传及“刘云杰100%纯爱映画”签名会。众人更现场为复康人士与义工组队参加的《灯塔下的恋人》月饼比赛评分。

  郑欣宜表示在戏中主动追求又南,她还趁又南遇溺用人工呼吸为其急救而“一亲香泽”,黄又南笑称给女方亲了接近40秒。郑欣宜指这是第二次在幕前献吻,首次幕前初吻献了给型男古天乐

  前段时间郑欣宜在水底拍摄的“美人鱼”照片惹来负评,她透露没有看过网民留言,不过她表示不介意:“我一向觉得自己像美人鱼中另一丑角,而且当天在水中浸了两小时,脸部肿如浮尸,虽然辛苦但经验难得。”

  黄又南被问到在现实中可曾有女生主动示爱?他坦言在中学时有位好友女生,曾经写情信给自己,当时很惊讶,因自己当年又不是帅哥,收到只好对她说:“现在读书为重。”之后见面大家有尴尬,但最后也做了好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3/n421004361.shtml report 999 郑欣宜不介意美人鱼负评:觉得自己像丑角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又南、郑欣宜、蔡瀚亿、陈慧敏及导演梁德森昨天出席电影《灯塔下的恋人》宣传及“刘云杰100%纯爱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郑欣宜不介意美人鱼负评:觉得自己像丑角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