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48岁周海媚被嘲老了 反击:难道你有不老药

来源:搜狐娱乐
周海媚48岁依然保养得宜
周海媚48岁依然保养得宜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48岁“美魔女”周海媚(海味),于1997年演出的剧集《大闹广昌隆》近日在无线深夜回放,她饰演温婉美丽的女鬼“小芙蓉”,吸引不少观众熬夜追看。

  昨天凌晨她在微博上传3张穿白色套装的美相,并开心说:“我没有胖!”不少网民都赞她美,是女神;谁知有网民却说:“但你老了!”周海媚看到后马上回复反击:“正常,难道你有不老药?”其他网民亦力撑她:“秒杀现在的女明星。”“天生丽质,没得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3/n421003059.shtml report 724 周海媚48岁依然保养得宜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48岁“美魔女”周海媚(海味),于1997年演出的剧集《大闹广昌隆》近日在无线深夜回放,她饰演温婉美丽的女鬼“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48岁周海媚被嘲老了 反击:难道你有不老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