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妍希小腹平坦否认怀孕传闻 避谈新男友陈晓

来源:搜狐娱乐
陈妍希
陈妍希

  搜狐娱乐讯 陈妍希传出和陈晓的恋情之后,2人一直鲜少回应。近日,陈妍希回到台北代言悠游卡,外传她可能已经怀孕,但陈妍希在出席活动时,穿高跟鞋快步走,似乎也让传言不攻自破。

  活动现场,陈妍希被问到是不是要结婚了?她惊讶回答:“没有啦哪有那么快!”

  9月10日,陈妍希在微博晒帮母亲庆生照,配文称“全世界最棒的妈咪,我爱你!生日快乐”。对此,网友纷纷调侃:“女婿去了没?还不快叩见丈母娘?”当有记者问到男友陈晓有没有与她一同帮母亲过生日,她则笑而不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3/n420995467.shtml report 895 陈妍希搜狐娱乐讯陈妍希传出和陈晓的恋情之后,2人一直鲜少回应。近日,陈妍希回到台北代言悠游卡,外传她可能已经怀孕,但陈妍希在出席活动时,穿高跟鞋快步走,似乎也让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陈妍希小腹平坦否认怀孕传闻 避谈新男友陈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