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7届美国电视艾美奖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泰勒斯威夫特获艾美评审奖 颁奖礼本周六举行

来源:搜狐娱乐
泰勒斯威夫特获艾美评审奖 颁奖礼本周六举行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电视学院宣布了今年艾美评审个人奖的评选结果,该结果是由每组奖项的专业人士所甄选的。

  评选过程包括对每个参选者作品的公开讨论,最终,选举人将回答“这个人是否真的能获得这个奖项?请同意或者否定。”这个问题。只有经过全体同意的才可以获奖,由于这个评选机制,有的奖项可能没有获胜者,同时一个奖项可以拥有多个获奖者。比如说原创互动短片类奖项就由《Taylor Swift Experience》和《Emma Approved》同时获得。晚间深夜节目竞赛单元中,喜剧中心的克里斯-哈德维克(Chris Hardwick)主持的《Midnight》和NBC的吉米-法伦(Jimmy Fallon)主持的《今夜秀》也是并列同时获奖。

  奖项将于周六在2015年创意艾美奖颁奖礼上,在洛杉矶微软剧院进行颁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1/n420925624.shtml report 901 泰勒斯威夫特获艾美评审奖颁奖礼本周六举行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电视学院宣布了今年艾美评审个人奖的评选结果,该结果是由每组奖项的专业人士
(责任编辑:李思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