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首尔电视剧大赏”李敏镐李英爱获韩流功劳奖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9月10日晚,“2015首尔电视剧大赏(Seoul International Drama Awards 2015)”在首尔上岩洞上岩文化广场举行,演员李敏镐、李英爱及电视剧《大長今》导演李炳勋共同获得了“韩流功劳大奖”。

  在发表得奖感言时,李英爱说道:“我这一次能够出席这个场合,有几个理由。第一,身为妻子和母亲的我,最近再一次以电视剧《师任堂,the Herstory》复出,因此想藉此机会跟大家打个招呼。第二,电视剧《大长今》播出已过了十多年,但仍受到全世界众多的爱戴,因此想在此对《大长今》的李炳勋导演致上敬意和谢意。”而演员李敏镐说道:“和大前辈一同领奖,让我的脑子瞬间变得一片空白。我身在这么好的时代演戏、才能得到这个奖项,我好像一次都没向前辈们道谢过,我要在此借着这个机会,致上我的谢意。我也会以好的作品,报答支持我的粉丝们。”

  随后,导演李炳勋表示:“有许多比我优秀的电视剧导演,得到这个奖项,让我感到很不好意思、但同时也很高兴,感谢支持我们电视剧的所有人。”

  此外,“首尔电视剧大赏”致力于国际电视剧制作技术交流和文化交流,自2006年举办至今,今年迎接十周年。全星网/供稿 杨雯茵/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911/n420917663.shtml report 851 搜狐韩娱讯9月10日晚,“2015首尔电视剧大赏(SeoulInternationalDramaAwards2015)”在首尔上岩洞上岩文化广场举行,演员李敏镐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