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墨迹天气携手韩红爱心基金,百人援贵圆满落幕

  继前几次百人援藏、百人援蒙等大型公益行动后,五年来韩红并没有停下她热爱公益的脚步,今年 “韩红爱心·百人援贵”公益活动在8月 15日正式启动, 8月31日圆满收官,前后历时17天。本次公益之行,韩红爱心基金携手墨迹天气,一路风雨无阻来到贵州贫困山区,为这里的人们提供义诊、治疗等公益服务,给山区人民带来了爱心和关怀。

  山区偏远,爱心不远

  此次“百人援贵”公益行动仍由韩红亲自带队,众多艺人随行,活动共集结了220余名志愿者,救治的贫困山区人数近7000人次,捐建2所复明中心、10所乡村急救室、10辆爱心救护车、30辆医疗巡诊专用车和10000个爱心药箱。山区偏远,爱心却不远,1000个爱心药箱,是一缕缕暖心的阳光,这17天的路途,更是一场爱的旅途,点亮了一对对双眸,也温暖了一个个灵魂。怀着一颗让健康与爱不再偏远的心,即便环境艰苦,天气炎热,志愿者们也一直坚持为人们诊治,甚至有志愿者因体力不支中暑晕倒,他们用实际行动阐释了公益的真谛:传递爱与希望。

  

  营造有爱天空,贵州“天气”倍受关注

  墨迹天气本着一直以来为人们服务的精神,作为本次活动的唯一天气合作伙伴,全程为活动提供天气顾问服务。据相关数据表明,其客户端内有关“百人援贵”的报道,得到了广大墨友的积极响应。因众多墨友心系贵州贫困山区人民,不仅报道的浏览量达到41110929次,且墨友主动在端内添加贵州天气,使贵州天气的查询数达到了452337次之多。由此可见,本次“百人援贵”活动的影响范围之广。

  墨迹天气,与爱共存

  8月份的贵州湿润凉爽多地伴有降雨,“百人援贵”志愿者团队长时间进行户外义诊、捐赠、慰问等活动会受到天气情况的极大影响。而墨迹天气作为一款免费的时效性高的天气信息查询软件,不仅具备人性化的设计,而且使用起来简单便捷,活动期间,其实时提供的天气信息,为保证公益活动顺利进行而服务。

  投身做公益,是理想更是责任

  生命短暂,唯有美德能使它延伸向遥远的未来。正如韩红和志愿者们所说:“记不记得我是谁没关系,只要他们得到帮助,然后去帮助更多的人。”墨迹天气方也表示希望今后能参加更多的公益活动,把爱心传递下去,不仅要为人们提供优质的温度预报,也要做一款有温度的天气APP,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以下为活动结束后,韩红接受媒体采访时的视频: https://v.qq.com/page/k/1/k/k01643jmk1k.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911/n420911968.shtml report 1533 继前几次百人援藏、百人援蒙等大型公益行动后,五年来韩红并没有停下她热爱公益的脚步,今年“韩红爱心·百人援贵”公益活动在8月15日正式启动,8月31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