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蜀山战纪》曝花絮 叶祖新被赞好男人沾妈妈光

来源:搜狐娱乐
叶祖新耍剑
叶祖新耍剑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赵丽颖、陈伟霆、吴奇隆、叶祖新、刘思彤等主演的热血仙侠巨制《蜀山战纪》在上海举行首播启动盛典。此次,叶祖新(饰张馅饼)在剧中上演一段惊心别面的爱情故事,出身贫寒却深谙医理,历尽坎坷终为守候一人。剧中的张馅饼(叶祖新饰)痴情执着,戏外亦被赵丽颖(饰玉无心)爆料是一位暖男,细心会照顾人,“常常拿水果到片场给大家吃”,在记者的追问下,原来是背后有着一位好妈妈。

  在拍摄《蜀山战纪》时,便听说因为剧组伙食好而吃胖演员,期间如若再加上妈妈们的爱心料理探班,双重伙食保障,演员们想不胖都难。演员叶祖新妈妈前来探班,特意做好吃的菜拿到片场;在活动采访中,赵丽颖便爆料在拍戏中可以吃到家庭餐而感到幸福,不仅可以吃到叶祖新妈妈做的好吃的北方菜,又能吃到陈伟霆妈妈做的港式菜,更坦言“妈妈做的菜好,儿子也好。”

  在颁奖典礼的互动环节中,演员叶祖新执剑为粉丝谋取会员福利,与赵丽颖队上演“赤魂石争夺战”,剧情虽未开播,但主创们纷纷剧中角色上身,手执宝剑竖立于手掌之中拼时间和体力。叶祖新奋力耍剑,意外带领全院取胜,“取胜的福利愿意要会员还是拥抱叶祖新?”一时犹豫的粉丝“狮子大开口”都想要;突然,剧中“情敌”关系的叶祖新和高伟光在台上深情一抱,令现场气氛高涨,同时认真而有趣的比拼过程令现场观众笑声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1/n420911739.shtml report 1068 叶祖新耍剑搜狐娱乐讯昨日,由赵丽颖、陈伟霆、吴奇隆、叶祖新、刘思彤等主演的热血仙侠巨制《蜀山战纪》在上海举行首播启动盛典。此次,叶祖新(饰张馅饼)在剧中上演一段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