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7届美国电视艾美奖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艾美奖举办媒体招待会 谈投票方式改变的影响

来源:搜狐娱乐
 艾美奖举办媒体招待会 谈投票方式改变的影响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 电视评论协会在比弗利希尔顿酒店召开了招待会,提及了关于第67届艾美奖的一些详尽信息,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作为每年电视评论协会的惯例,Fox电视台对于将在9月20日直播的第67届艾美奖,召开招待会进行了一些讨论,参与者包括节目的制作人老将唐-米斯切尔(Don Mischer)、这一届艾美奖的主持人兼《神烦警探》(Brooklyn Nine-Nine )的主演安迪-萨姆伯格(Andy Samberg)和电视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布鲁斯-罗森布鲁姆(Bruce Rosenblum)一起出席了该活动。

  据电视评论协会网站上的消息所说,这场媒体招待会是为了那些不住在像洛杉矶和纽约这样的娱乐之都的成员所举办的,就是为了能使更多的观众参与进来。

  招待会开场由唐-米斯切尔发言,说主办方和剧集制作人们都很开心这一届艾美奖将回归于九月播出。本届艾美奖会紧接着两场国家橄榄球联盟比赛之后播放,Fox将直播艾美奖的红毯礼和整场颁奖礼。

  萨姆伯格称自己是一个橄榄球迷,并说道他很喜欢紧接着比赛后播出艾美奖这个点子,因为比赛间隙的广告将会有他的面孔出现:“我所有的朋友都能看到我!”他同时聊到才刚刚开始的台本创作,他和斯科特-奥科曼(Scott Aukerman)一起负责台本的创作,萨姆伯格还找了他《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的朋友们帮忙出点子,“他希望会让观众觉得颁奖礼很有趣。”

  发布会讨论了奖项的投票方式和分类的修改对颁奖的影响。在之前几年,只有一等的投票人才可以参与最佳演员和剧集奖项的投票,今年这些奖项将对所有投票人公开,罗森布鲁姆表示这种方式可能会和之前投票方式的结果产生“分歧”。他补充道,投票规则在不断地改变中,并且主办方也会再“重新审视”这种方式的可行性和弊端。罗森布鲁姆说今年的奖项分类也发生了改变,例如《女子监狱》(Orange Is the New Black)曾经归类于喜剧单元。而最近分类规则改变之后,喜剧的长度被限制为30分钟之内,所以一集长达60分钟的《女子监狱》便不能参加喜剧竞赛单元的竞争。尽管遇到了一些小麻烦,但是《女子监狱》最终得到了剧集类别的提名(超过60分钟)。由此可以看出无论规则如何改变,优质的剧集还是不会错失奖项的。罗森布鲁姆有信心今年得奖的剧集都将在适合的分类里面。

  此次最受争议的依旧还是怀旧环节的视频的内容,显而易见,不可能每个在这一年去世的业内人员都包含在视频里面,米斯切尔说每年在决定中都会产生很多困扰,一年内逝去的人数那么多,最终却只能选几个人收录进仅仅3到4分钟的视频里面。他说制作人们绘制了一个详单列表并尝试做出最好的选择。因为艾美奖是一个“行业内的颁奖礼”,所以无论台前的演员还是幕后的工作人员都应合理入选来代表电视行业。米斯切尔和罗森布鲁姆都说他们在尽全力去审阅和选择,但是过程并不可能是“完美”的,他们认为阅读所有信件、接听所有家庭的电话是十分困难的,但是在最后他们表示“将尽量做出最好的选择”。

  把艾美奖和其他奖项相比,比如拿金球奖来说,米斯切尔称艾美奖更加正式一些,并再次强调艾美奖是“行业内的颁奖礼”,所以颁奖过程会更加的严肃一些,他补充道会有四千人参加颁奖礼,提名者、嘉宾和朋友家人一起坐在餐桌旁,这一点和金球奖没什么太大差异。

  为了更好地主持艾美奖,萨姆伯格说他开始看更多的电视节目,并且对提名剧集和演员做出更多的了解,并且他还在研究艾美奖粉丝文化,想从中找到“更有趣的笑点”。最终,他坦言他的目标和职责就是“让节目看起来积极向上正能量一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1/n420909879.shtml report 2090  艾美奖举办媒体招待会谈投票方式改变的影响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电视评论协会在比弗利希尔顿酒店召开了招待会,提及了关于第67届艾美奖的一
(责任编辑:李思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